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那美麗的夢(一)之神秘的小屋,神秘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美麗的夢(一)之神秘的小屋,神秘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那美麗的夢(一)之神秘的小屋,神秘的故事 標籤:我那美麗的家鄉作文 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

之 神秘的小屋,神秘的故事 

  這是一個可愛的地方,有山有水,山清水秀。看到它,你會耳目一新,流連忘返;想到它,你會心曠神怡,心馳神往…… 

  曾經幻想着擁有一間恬靜淡雅的小木屋。我就是這木屋的主人。木屋裡陳設簡單,就有幾件古董和古琴,房頂有個閣樓,上面只有一把搖椅和一張木桌,桌上有一些小甜點。這好像是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一個世外桃源。屋外是滿園春色,地上有花有草,在草地中央有兩棵高大的樹,樹上有兩隻小麻雀,在嘰嘰喳喳地叫着,那叫聲好像百靈一樣婉轉動聽。我在兩棵樹的中間設了一個鞦韆,在正午時可以在鞦韆上睡覺,曬太陽,好舒服啊! 

  不管春夏秋冬院子里依然是幸福溫馨的景色,好美!好美! 

  屋外的院子里種滿了丁香樹。纖細的花瓣,玲瓏的花蕊,淡雅的花香。我喜歡丁香那淡淡的紫色,淡淡的味道,還有淡淡的憂鬱。在皎潔的月光下,靜靜地看着丁香花含羞悄然綻放的樣子,在夜色撩人的夜裡,伴着丁香旖旎迷人地盛開,輕舞的花瓣揚起滿院的芬芳,那清清的芳香使我不知不覺的陶醉在其中。院子里還種了一些百合花,在它悄悄開放的一剎那,好像所有的花都沉默了,都靜靜的望着它那與生俱來的純潔與美麗,默默的低着頭。百合,它在人們心中都代表着純潔,然而在我的心中它代表的是生的希望與堅強的意志。我愛它們的淡雅、芬芳、純潔、美麗…… 

  在院子的門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溪中有着歡快活潑的小魚在嬉戲。而這裡的人們心地也非常善良。這是一個與世無爭的世界,是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天地。在這個任我遨遊的天地里,發生着一些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那美麗的夢(一)之神秘的小屋,神秘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美麗的夢(一)之神秘的小屋,神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