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的橋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橋樑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說說你,一天到晚就知道看這種課外書,這對你的學習有幫助嗎?"媽媽一把搶過我手裡的書指着我的鼻子吼道。

"憑什麼一點自由都不給我!?我學習累了,看會兒書還犯法啦?"我不服氣地說。

"好啊,做錯事還頂嘴?你不服我管就別在這個家獃著,走!你走!"媽媽氣極敗壞地說。

"好,走就走!怕你啊!?我和你真是沒共同語言!我走了再也不回來了!"我抓起書包奔出家門,留在媽媽一個人愣在那裡。

坐在教室里,我的心平靜了許多。氣消了之後想起我最後說的那句話不禁有點後悔,不回家?那放學后我要去哪裡呢?回家吧,媽一定會說我,不,不能回去!與往常不同,今天的我卻希望時間過得慢一些,不要放學。

可是還是放學了,我走出校門,心裡一直徘徊不定,算了,還是回家吧,不回家又能去哪裡呢?我嘆了口氣,慢慢地往家挪。到了家門口,我推了推門,沒鎖,我把頭探了進去,院子里沒人,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客廳里,媽媽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想喊一聲"媽媽",可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我輕輕地打開我的卧室門進去,關上門,重重地舒一口氣。

咦,那是什麼書桌上躺着一個小小的粉紅色信封。我輕輕地打開它,裡面有一封信,信是媽媽寫給我的。內容是:

我的乖女兒,你已經長大了。媽媽愛你,可媽媽發現我的愛卻成了你的負擔,成為你厭惡媽媽的障障了,媽媽知道錯了,你能原諒媽媽嗎?就讓信做為我們溝通的橋樑吧,把你的煩惱和心事告訴媽媽,好嗎? —— 永遠愛你的媽媽

信雖短,可看完以後我已淚水模糊了雙眼,我有一個這麼善解人意的媽媽,我為什麼還惹他生氣呢,我提起筆,把我的歉意寫了下來,並希望而希望媽媽能原諒我。向她訴說了我學習上的壓力。朋友之間的不愉快和壓抑在我心中的煩惱。說出來后,我覺得輕鬆了很多。

第二天,媽媽給我回信了。給我提了許多解決問題的建議,並用母親那溫暖的話語來安慰我,鼓勵我。小小的粉紅色信封成了我和媽媽心靈溝通的橋樑。

人常說"三歲一個代溝"。雖有些誇張,但正說明了現代年輕人的特點。可憐善良的天下父母,和追尋自尊自強的年輕人,,推倒你們心靈周圍的牆吧,它會變成通向和諧幸福的橋。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橋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