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當白天鵝回到他以前的家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白天鵝回到他以前的家以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白天鵝回到他以前的家以後 標籤:白天鵝作文 以前的我作文 白天作文 以前作文

片段 

  “你們快來看呀,來了一隻美麗高貴的白天鵝!“小鴨甲邊跑邊喊。很快,全農舍的雞鴨們都聚了上來,他們把醜小鴨從頭到腳都觀賞了個遍,口中還讚美着。醜小鴨被突如其來的情況嚇了一跳,獃獃的站在原地。這時,一隻年邁的鴨子蹣跚的走了過來---他是農舍的社長。“天鵝先生尊姓大名?到我們農舍來幹什麼?”“我叫醜小鴨,來這裡看望媽媽。”醜小鴨靦腆的說。“醜小鴨!?”全農舍炸開了鍋,嘩然不斷。“怎麼可能,那個醜陋的醜小鴨?”反差也太大了吧!我不相信!......” 

  舍長比較鎮定:“你真是醜小鴨?”“對”醜小鴨把自己的生日、離開的時間和點點滴滴都告訴了眾鴨們,他們才不得不相信。 

  但對醜小鴨的態度卻有了180度的轉變。 

  鴨舍長(頭高高仰起):你之所以變成高貴的白天鵝與我們全舍上下努力栽培分不開的,想當初若不是大家極力將你“保送”到江湖中,你哪有機會變成白天鵝? 

  鴨子甲(鬱郁不得志):我認為你只是比我們運氣好,想當初如果是我們遇到白天鵝,我們一定比你更美麗!!! 

  雞甲(滿臉正氣):你一定是貪污公款,大肆賄賂,並已得到了天鵝們的“綠卡”成為公民,來我們這裡炫耀、顯擺一下自己,真是可惡之極,卑鄙無恥! 

  雞乙(大義凜然):你變成白天鵝是對生態平衡的破環,對雞鴨們的侮辱,請你不要呆在這裡,趕快走吧!!! 

  ...... 

  啞然失色 

  醜小鴨在諷刺與侮辱中飛走了,他怎麼也想不明白,原來是因為自己長得醜陋而被趕走的,現在自己變美麗了,怎麼又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 

  指導老師:李宗玲

您正在瀏覽: 當白天鵝回到他以前的家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白天鵝回到他以前的家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