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08,北京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北京奧運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運會在中國北京盛大開幕,中國人的心再一次被莫大的喜悅充斥着,從北京申奧成功屹今已四年了,而我們也等待了四年,期待着四年後的中國能煥發出璀璨的光芒. 

  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在鳥巢中徐徐拉開帷幕,在全世界人民期待的目光下揭開她神秘的面紗. 

  "隆隆"的鼓聲氣勢磅礴,這一聲聲的鼓鳴似敲在所有中國人民的心頭,我們的心隨着那鼓聲激烈的跳動着,那整齊一致的動作,錯落有致的鼓聲,還有那令人萬分緊張又萬分興奮的倒計時.都充滿着我們中國的努力與汗水. 

  整個開幕式圍繞着中華文明展開----徐徐展開的畫卷,吟誦着論語的孔子三千門徒,還有那由太極功夫展現出的“天人合一”的和諧,無不顯示出中華藝術的魅力與博大精深。 

  最令人激動的還是聖火點燃,只見前世界冠軍李寧飛到了空中,與空中的畫卷一同跑向遠處神聖的火炬,就在那一瞬間,聖火點燃了,那耀眼的火光正向我們展示着中國的成功。 

  這是只屬於中國的輝煌! 

  百年奮鬥見成果,終育鸞鳳舞天涯。從中國北京申奧成功,當令人纏綿悱惻的夜晚過後,我們迎來了另一個挑戰,四年的時間實在不算長,但今天的中國北京卻向全世界展現了另一個燦爛的模樣。 

  在長達16天的比賽征程,來自於全世界各國的優秀運動員在比賽場上揮灑汗水,在全世界人民的見證下,運動員們的堅持不懈,勇往直前,團結互助的優秀品質以一種特有的方式展現。 

  在數天的比賽中,中國又一次以東道主的身份成功,我們得到了51枚金牌,位居金牌榜榜首,中國運動員更是打破了多項世界紀錄與奧運會記錄,這是中國的第一次。 

  2008年8月24日,北京奧運會徐徐落下帷幕,而當聖火熄滅時,我不禁百感交集,今天的聖火熄滅了而奧運的聖火將永遠燃燒在我們的心裡。雖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奧運的魅力是永恆的,珍藏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裡,這樣的記憶永遠不會退卻,她是一筆寶貴的財富。 

  經歷了奧運的洗禮的中國人,將以更加自信,開放的姿態再創輝煌。也讓我們用滿腔的熱情去迎接下一個四年。

您正在瀏覽: 2008,北京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北京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