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野餐 崔笑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餐 崔笑妍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野餐

  崔笑妍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崔老師帶着我們進行了一次野餐活動。

  我們的口號是:我愛黃河,我愛家鄉。接着老師說了一些規則,我們便開始出發了。

  我們先觀賞了歐式一條街,非常壯觀也非常美麗。緊接着我們便走在了去黃河的路上,我們一邊走一邊觀看路旁的景色,雖然我們非常得累,但是心中卻很高興。

  來到了小樹林里,我們開始玩捉迷藏的遊戲。你當藏的,我當捉的,大家都嚴陣以待。

  走過了一條條的路,終於可以野餐了。崔老師讓我們把食品拿出來吃,有的同學連一句話都顧不上說,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有的小朋友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還有的小朋友……

  “西瓜來啦!西瓜來啦!”只聽一個小朋友歡呼着。大家連忙放下手中的食品去搶西瓜吃,你吃一口,我吃一口,吃得津津有味。

  只聽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野餐活動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

您正在瀏覽: 野餐 崔笑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餐 崔笑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