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飛吧飛吧,美麗的生命》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飛吧飛吧,美麗的生命》有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動物都有自己的家,我們不要去傷害它的家園,讓它們好好地生活在大自然里。

  《飛吧飛吧,美麗的生命》里的一個瘦男人捉了幾隻絹斑蝶,要賣別人當“活的展覽品”,那種滋味可不好受。最後,一名年輕的華老師帶着一群小學生救出了幾隻絹斑蝶。

  我想:這些美麗的生命是多麼的可貴!失去了它,就看不到世界的五彩繽紛。記得有一次,我在大院的小草上看見蹲着一隻可愛的小鳥。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剛想捉住它,可又轉念想:大自然才是動物最好的家。想到這兒,我就不捉小鳥了。小鳥常常吃害蟲,如果捉住了它……就有多少害蟲會逃掉!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這寶貴的生命。

  生命只有一次,我們一定要珍惜它。動物也有自己的生命,我們不應該傷害它,要讓它生活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上!

您正在瀏覽: 讀《飛吧飛吧,美麗的生命》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飛吧飛吧,美麗的生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