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風和日麗。太陽公公從東方升起來了,暖暖的。小朋友說:“多好的天氣呀!我們出去玩吧”。 

  小朋友們出來了,小剛說:“咱們玩‘三個字’吧”?可是有好幾個小朋友不同意,小紅又說:“還是玩丟沙包吧”。可是誰也沒拿沙包,於是小明說:“還是老鷹捉小雞吧”?大家都同意了。小明當老鷹,小紅當雞媽媽,其他的小朋友全是小雞。小明當的老鷹也真夠狡猾的,他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小紅當的雞媽媽也在努力的保護小雞,老鷹往左,她就往左;老鷹往右,她就往右。可是就在他們玩的高興的時候,天忽然黑了下來。小夥伴們說:“我們也該回家了”。 

  今天,他們玩的可真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