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夜晚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夜晚的故事……

臨澤縣鴨暖花強小學四年級

  ?文顥

   你聽過一個沒有生命的東西說話嗎?沒聽過吧!告訴你,我聽過。這個故事發生在**小學的一個夜晚……

   那是個沒有人的夜晚,桌子悄悄的走到門前,對對面的同伴說:“嗨,你的主人對你好不好?告訴你,我的小主人對我可好了!他寫字時,拿一塊柔軟的布鋪在我身上,放學時用一塊冰涼的手帕擦去我身上的污泥,她身上還有一種特殊的香味,可好聞了!每時每刻她都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

   “我的主人是個粗心大意的男孩,他特愛打架,常常被叫到辦公室去打點滴,可是,現在他變了,徹底的變了。他變得溫柔細心,也學會關心我了。”

   門聽了,也若有所思的說:“是啊!自從從舊學校搬到這裡來,同學們愛乾淨了,講衛生了,也不追逐打鬧了,變成了校園衛士,信仰: 撿一份垃圾,存一份快樂!”

指導教師:馬燕玲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