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手工製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工製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想做一雙美麗的拖鞋。材料有:各種顏色的卡紙、雙面膠、硬紙、鉛筆、剪刀。

  我準備好材料,先把腳放在粉紅色的卡紙上,用鉛筆畫出輪廓,再用剪刀剪下來做鞋樣,紅色的卡紙變成了鞋樣。然後,在鞋樣的反面分別貼上兩條雙面膠,再把鞋樣粘貼在硬紙上,沿着鞋樣剪下硬紙,鞋底就做成了。接下來,用粉紅色的卡紙剪四根厘米的紙條,將兩端分別粘貼在硬紙上,一隻鞋底貼兩條。然後用剪出兩個蝴蝶節,貼在紙條上方,一隻鞋一個蝴蝶節。很快,拖鞋做好了。

  我拿着自己做好的鞋給媽媽看,媽媽笑着對我說:“你真棒! 做的很好!”。我穿上拖鞋來到客廳,擺了個pose,把正在看電視的爺爺奶奶逗得哈哈大笑。

  哈哈 我的拖鞋還挺結實的!

您正在瀏覽: 手工製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工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