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摘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柿子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天晴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到附近的山上玩。 

剛下車,我就一邊飛奔,一邊大喊:“山媽媽,我看你來了。”過了許久,我跑累了,回頭一看,我早已把爸爸媽媽甩在很遠的後面了。嘿!誰叫本人跑步太快了呢,我只好坐一坐等他們慢慢爬上來了。 

我坐在草地上,無意中抬頭仰望,咦!我恰好坐在一棵柿子樹的下面,大概這棵柿子樹是一棵野柿子樹,樹上的柿子大都被人摘完了,柿子樹上稀稀拉拉只有幾片葉子,在高高的樹梢上只掛着兩隻野柿子,這兩個柿子長在一起,紅紅的,黃黃的,風一吹,一搖一擺,可愛極了。我對剛到身旁的爸爸媽媽說:“我想要。”爸爸搖搖頭說:“太高了,摘不到”可爸爸嘴上是這麼說,卻轉身去找來了一根長長的竹竿,竹竿伸向那兩個柿子,一下、兩下,柿子長的太高了,竹竿總是夠不着,爸爸急了,“一、二、三”猛的一跳,終於把柿子打了下來。我連忙去把它們揀了起來,用手輕輕一捏,怎麼這麼硬呀!爸爸在一旁說:“這是野柿子,而且還沒有熟呢!” 

這時,媽媽湊了過來叫我嘗嘗野柿子的味道,我不知就裡,一口咬了下去,好麻呀!我的舌頭好像失去知覺一樣。爸爸媽媽卻在旁邊笑彎了腰。我正要把柿子扔掉時,媽媽說:“你回家把它們放在紙盒裡,不出幾天,保證又香又甜。” 

回到家裡,我拿一個紙盒,放上棉花,然後把這兩個野柿子放進去。果然,七、八天後,柿子熟了。咬一口,甜水頓時溢滿嘴巴。 

小朋友們,如果你們家裡有水果還不成熟,不妨也試試這個辦法,絕對靈驗的喔!

您正在瀏覽: 摘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