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雨和我開了個玩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和我開了個玩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樓下集合的時候,天就暗了下來,等我們走到校園外的時候,天更暗了,我看到了媽媽,她站在一個小店的屋檐下,她朝我喊着:“天姿,快點,快點來這兒。”雨一下子下來了,啪嗒啪嗒的落下來。我跑到媽媽身邊,屋檐下一會兒好多人,媽媽讓我進了那個小店。

  我在小店裡看東西,這是我放學后經常來的小店,沒拿錢買東西,覺得沒意思,我就出來到媽媽身邊,聽許多家長說:“晚一會兒才下多好,等孩子回到家,願意怎麼下就怎麼下。”“是呀,星期天也不下雨,怎麼這時候下了。”我抬頭看着天空,暗暗的,像一塊兒大大的灰黑的布罩在天空,大大的雨點滴下來。媽媽往裡拉了拉我,我和媽媽就在屋檐下等着。一會兒雨小了些,媽媽讓我戴上帽子,我們往家趕。

  我坐在自行車的後座問媽媽:“媽媽,你怎麼不拿傘呢?”媽媽說:“我出來的時候,天還晴着啊!”媽媽加快速度,一路上不像往常那樣,問我這問我那了,專心騎她的車。

  總算到我家的樓下,我和媽媽笑着比賽爬樓梯。回到家,媽媽樂呵呵地說:“到家了,不怕下雨了。”我走到窗戶邊,說:“媽媽,不下了。”媽媽拉開紗窗伸出了手探探,然後哈哈笑起來,她說:“小雨呀,小雨,你真是和我開了個玩笑!”

  我和媽媽都笑了。小雨真是調皮得像我,總愛和媽媽開個玩笑!

  濮陽市第三實驗小學一年級:王天姿

您正在瀏覽: 小雨和我開了個玩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和我開了個玩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