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冬之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贊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有春的寧靜;夏,有夏的火熱;秋,有秋的美麗;而我最喜歡的冬,也有屬於她的純真而聖潔。  

  一入冬,太陽爺爺就很少露面了,而隨之取代他的,則是那紛紛揚揚、愛在空中跳舞的小雪花。“一片一片又一片,兩片三片四五片,六片七片八九片,飛入蘆花都不見。”這《詠雪》中說得對呀!那一片片的雪花,落到樹上、樓上,世界頓時一片銀裝素裹。飛入蘆花中,分不清哪是雪、哪是花。風一吹,紛紛揚揚,給人以美妙的感受。真不愧為“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雪停了,我走出家門,走進一片樹林。啊!冰之林,雪之樹,聖潔之神降臨的地方。樹枝上、樹梢上掛着小冰晶、堆着厚厚的雪,陽光一照,綻放出五彩的光芒,似水晶,如鑽石。北風一吹,雪又飄飄洒洒,不知疲倦地下着,我彷彿置身於人間仙境,好美啊!  

  一時間,雪花又開始在空中綻放,落到我的手心。一片花瓣,兩片花瓣,三片……咦?小雪花呢,怎麼只有一滴小水珠了呢?我笑了笑,感受這大自然的恩賜。  

  我愛冬,我要為冬詠唱一首美妙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冬之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