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如歌,我們邊走邊唱。

   ——題記

  喜歡把自信寫在臉上,手裡緊握着倔強與疾狂,然後哼着看似怪涎的歌,擺着屬於自己的招牌動作,因為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我們叫青春,自信的青春。我們是初生牛犢,就註定無所畏懼。夕陽悄無聲息地染紅西天的雲朵,我們或繼續在我們那方領地上耕耘着,或開始一次新的探索與找尋,而不是呆坐着做一些“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式的無病呻吟,信心滿滿地,我們在人生之路上邊走邊唱,然後享受着豐收的喜悅。不管狂風暴雨、陽光明媚,我們只要抬起頭,看到的那片天空就好像永遠蔚藍,永遠澄澈,永遠美麗。在我們眼裡年輕沒有失敗,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所以我們喜歡炫耀一個屬於我們的口號,那就是——我秀故我在!

  我們叫青春,痴狂的青春。痴狂地愛吾所愛,恨我所恨,想我所想,做我所做,我們無所遮掩。曾為一場球賽,我們無眠過;曾為一個題目,我們和老師爭得臉紅脖子粗過;曾為一個髮型,我們義無反顧過。痴狂於自我信仰,我們受傷、痛苦,但更多的是無怨無悔。當19歲的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以驚人的速度沖向了終點后,我們一度那麼痴狂地崇拜他。青春的痴狂也是有理性的。痴狂於某首歌,因為歌里寫着自己的心情和夢想;痴狂於某明星,因為他(她)的成長與成功夾帶着自己追逐的某些東西,已得到的或未得到的。我們看似浪漫的做法其實包含了很多現實的無耐。堅持於自己的夢想,上重點高中、名牌大學,找一份萬眾矚目的工作,賺令人咂舌般多的錢,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比如買輛車然後帶上家人去旅行。在痴狂中,我們心安理得。是的,我們是狂人,有夢想的痴狂者。

  我們叫青春,個性的青春。為了個性我們幾乎不惜一切代價。“天空沒留下痕迹,但我已經飛過。”不管結果是什麼,我們努力過,都會坦然接受。這就是我們的個性。“有所作為,至少我為了夢想不會逃避,活得畏首畏尾,絕不覺得慚愧。”這句歌詞真的寫得很好。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