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輔導員面試自我介紹

輔導員面試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小景

輔導員面試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公務員面試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篇一:輔導員面試自我介紹

  尊敬的領導、老師們:

  大家好!

  能夠參加今天的面試我感到非常的榮幸,我懷着迫切的心情渴望通過您的遴選,成為貴校的一員,希望貴校給我提供一個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

  首先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在這裡我深切地體會到了文學學習的樂趣並立志做一名人民教師將自己奉獻給教育事業。

  “學高為師,德高為范”是我銘記的警言。這些年我從未稍有懈怠,歲月悠悠,始終堅信生命如執鐵鑄劍,揮汗如雨中磨礪以待。在學習上,我刻苦鑽研,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多次獲得優秀學生獎學金,先後通過了英語四級、計算機二級的水平考試,並在貴州社會科學等省級以上刊物發表了多篇論文。在思想上,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先後兩年被評為優秀團員和優秀團幹部,並於20**年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在實踐上,我擔任研究生會辦公室幹事,在服務同學的同時鍛煉了我的組織協調能力和處理日常事務的能力。

  我們知道輔導員是學生思想政治工作一線的組織者和承擔者,是連接學校與學生之間得橋樑,可以說輔導員責任重大,做好輔導員工作,對於高校人才培養和校園穩定具有重要的意義。我認為做好輔導員工作最重要的是要有“三心”即公心、愛心和責任心。

  所謂公心,就是公平、公正,高校管理中的各種先進評比、獎助金髮放、學生幹部任命、發展黨員等環節都和學生的切身利益相關,輔導員做到了公平公正,才能得到學生的認同和尊重,稍有失偏頗,極有可能成為矛盾的觸發點,影響穩定。

  愛心就是對學生熱愛之心,輔導員是一個需要奉獻和付出的崗位,有愛心是做好輔導員工作得根本保證,全心全意地為學生服務,真心實意地熱愛每一個學生,才能贏得同學們得信任與配合,才能把工作做好。

  輔導員的責任心則體現在上對學校負責,下對學生負責兩個方面,不僅要積極帶領全班同學使學校各項工作得到很好得落實。而且要有為全體學生負責的思想,要做到經常深入學生,全面了解學生,進行針對性得教育和引導,幫助學生們樹立各種正確得觀念。

  最後,希望我通過這次演講,能使各位老師對我有一個深刻的認識,使我順利地通過這次面試。如果這次我競聘成功呢,我希望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進步!

  篇二:輔導員面試自我介紹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

  晚上好!

  我是來自**大學**學院**級法學專業1班的**,今天很高興能夠站在這裡應聘**學院輔導員一職。

  就如我求職簡歷中所說的一樣:我簡單,我自信,我陽光!與此同時,我在工作中善於發現問題、思考問題和解決問題,更有着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與團隊意識。在這三年多來,我擔任過班長、系分團委組織部部長及本專業的**級輔導員助理等職,參與過本系的黨建、團建各項工作,成功策劃組織舉辦過**大學**學院“黨在我心中”主題演講比賽、**大學**學院“光榮與夢想”奧運主題知識競賽、法律系首次“團支部培訓”活動及法律系首次“學生幹部交流會”等系內外活動,均得到老師同學好評。這讓我積攢較豐富的學生管理、政治思想教育及活動開展經驗,使我對輔導員一職也了着較深的認識,也讓我相對其他來應聘同學更容易直接開展輔導員的各項工作。作為一名**人,我熟悉這個校園,我熱愛這所學校,同時我也喜歡輔導員這個不平凡的職業,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輔導員一職,也相信評委老師們能給我一次從事輔導員職業的機會。倘若我成功應聘,我一定會在今後的四年工作中交上一份讓學院、讓**師生都滿意的答卷!

  我簡單,我自信,我陽光……

  謝謝!

  篇三:輔導員面試自我介紹

  敬的各位評委老師:

  你們好,我是來自**大學**學院的***,在大學經過四年系統的****專業知識學習和兩年第二專業修讀,我打下了良好的理論基礎,同事我利用課餘時間自學考取了國家三級心理諮詢師證書,拓展了自身的綜合素質。

  在同學們的眼中我是一個性格開朗樂於助人的小夥子,同事又是一個富有責任感和團隊精神的人。四年下來的社團經驗、班級工作經歷和大四以來擔任我們學苑心聲輔導員助理,全程參與了新生入學軍訓,入學教育並組織了新老生交流會等一些列活動,使心聲更好更快適應大學生活,在實踐中我對輔導員的工作有着深刻的人事和深深的熱情,他即時學生工作的組織協調者,教育者,領導者,同事又是學生學習生活工作的好朋友。在工作中除了對學生日常工作的規範化管理和對學生進行申日的思想政治教育之外,還要做好班級建設和畢業生的知道工作及對突發事件的處理。

  但是我缺乏工作經驗積累,難免有時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但是我相信如果能在這塊治學會同中外半血並育德有才的熱土上鍛煉,我會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項工作。希望各位老師能給我一個機會。謝謝!

您正在瀏覽: 輔導員面試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輔導員面試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