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暖暖的感覺

暖暖的感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生活里,一些人,一些事,註定會成為一些回憶。而我們,只是在這些人和這些事里的一個小小插曲而已,曲終人散,我依然是我,你依然是你。

  心未曾老,思念還年輕,不是么?只要我們都還記得初識的心情,就好。

  風日洒然,雨夜情思。請允許我在秋風的颯颯中,讓自己凋零成一片靜美的葉子,一直尋找你的地方飄落。而你,也恰好在我落地的時候,駐足為我停留。你知道我想你,我知道你念我,多好。

  我知道窗外的菊花就要開了,我知道秋天的風兒就要吹過來了,我知道安靜的涼爽就要來臨了。我知道我們的情誼依然還在……

  秋天打馬經過的時候,我的心依然年輕,不會老去。這樣就好。沒有如那深秋的風一樣薄涼、寂寞,心依然還是暖暖的,情依然還是淡淡的。

  是的,這世界上的情感,或許有些遺憾,但有足夠的溫暖,而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什麼?也許是溫暖。

  走過了,愛過了,哭過了,痛過了,卻依然是暖暖的感覺,多好。不想做那個漠然的女子,唯願心中常常充滿感激。是的,讓我們感動的人,感動的事,感動的生活很多。

  而人和人之間,到最後還是相互取暖,這取暖的味道,其實,就是那稍稍有些遺憾卻又一直在溫暖着的味道。

  把窗戶打開,讓風兒吹進來,讓陽光照進來,晒晒潮濕的心情。

  遠遠的,看見有雲在天空飄呀飄,遠遠的,聽見有人在唱歌,這世界,多麼美好,而我們,一定要幸福,可以嗎?

  我想,是可以的,不是嗎?這牽念,是這樣的隱忍,這樣的疼痛。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感覺
網友評論
暖暖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