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繁華落盡,我依然愛你

繁華落盡,我依然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淋漓的街頭,散落一地憂傷,依然堅信明天你我安好!沉醉於流年,望斷來時路蒼蒼,喜歡安靜的遐想,喜歡埋頭整理你的模樣,時而嘴角上揚,時而眉宇間留着憂傷,幸福的悲傷着。我們的愛情,生長在時空里,我們的愛情,蔓延在你儂我儂的記憶里。好想為你化作一隻燕尾蝶,在風輕雲涌時傳遞我最深的眷戀。

  三月的陽光,透過玻璃靜謐、詼諧。你說:來年我帶你去看櫻花紛飛。依偎在你肩膀,憧憬着、想象着,那是怎樣的美好。我痴痴的笑了,是啊,來年我們一起看櫻花飛舞。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我不奢望今生我有多幸福,我不奢求你陪我一程又一程,你若開心,我便無憾。突然忘了是怎樣的一個開始,在歲月里遊盪,拼湊不出你我那時的模樣,懵懵懂懂,留下了一個又一個叫日子的日子。那些過往,留着點點哀傷,想想滿腹內疚,原諒我偶爾的任性,原諒我曾經的無理取鬧,原諒那個在深夜綴泣的女子······是真的希望漫漫人生路,有你,有我。遠離世俗的喧囂,遠離紅塵的煩擾,覓一處靜默之地與你一不小心天荒地老。

  為何我眼裡總噙着淚水?為何我臉上總寫滿憂傷?其實在心底最深處我是快樂的,是無憂無慮的,只是我需要更多的溫柔將我擁抱,所以偽裝,所以哭鬧。

  花開花謝,雲捲雲舒,數不盡,道不完,看不清的凄迷,被我桎梏的愛情,瀰漫了我整個的世界。我要你堅信繁華過後,我依然願意和你牽手一生又一生!不離不棄!生生百年,我願為你披靡戰場,劃地為牢!

您正在瀏覽: 繁華落盡,我依然愛你
網友評論
繁華落盡,我依然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