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依然愛你,只是換了一個方式而已

我依然愛你,只是換了一個方式而已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依然愛你,只是換了一個方式而已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又是一個下雨的日子,靜靜的呆在屋子裡。每每這個時候,擁有一段清閑的時光。寂寞就會肆意滋長,蔓延,吞噬着一顆孤獨的心。習慣性地想你。

  不知此刻的你在做什麼,會不會想起我…

  自你離開,我決定把你忘記,你也沒有給我留下什麼,生活中沒有你的影子,你離開也沒了任何的痕迹。從此以後也許會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世間有那麼多的不經意,使人有了各種的情緒。或憂傷或欣喜。卻不在我們控制。不經意的離別,會是永遠的分離,使原本相愛的兩個人,從熟悉到陌生。不經意的一次點擊,卻發現自己還保留着你發給我的信息。那一刻喜極而泣。自己拚命的隱藏你,刻意的忘記你,眼淚隱藏不了我的謊。

  一條一條的讀,一字一字的品,也挽不回過去的時光。再也捨不得刪掉你的任何痕迹,哪怕只有一個“哦”字的信息。

  在你面前我總是犯錯,犯一個太在乎你的錯。把你看得太重要,總是對你太在意,讓你轉身離開。傷了你,痛了我自己。

  我們分開后,也曾以友情的名義愛着你。卻不敢告訴你。你一定能感覺得出,我是多麼的天真,多麼的痴情。以朋友的名義,卻以愛人的口吻關心着你。

  我曾經心如止水,在遇到你之前。

  我曾經幸福滿滿,在我遇到你的時候。

  我現在很失落,在你離開以後。你會不會和我有一樣的感受?

  歲月走過,帶走似水年華,總有一天也會帶走憂傷。有你的地方就會有我追隨的目光。有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我要告訴你,在我愛你的時候,我失去了的自我,我在努力尋回。

  我要告訴你,你永遠是我的一個美麗的夢,即使無法實現,依然努力珍藏。

  我要告訴你,希望你也永遠不要忘記,曾有一個我,在你的世界走過…

  我要告訴你,我依然愛你,只是換了一個方式而已…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愛你,只是換了一個方式而已
網友評論
我依然愛你,只是換了一個方式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