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為愛,眾神復活

為愛,眾神復活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從你的小屋走過,無數次的走過。

  那寂寞縈繞的小屋,在這凄冷的夜,徒然變得溫馨,音樂緩緩流出,你在為我歌唱、、、、、

  我靜靜的聆聽,靈魂在那裡飄搖,心,像花兒一樣開放。

  夜已入夢了,我知道你一定還在撫弄着你的吉他,瘋狂的歌唱。台下,掌聲雷動,激情無限的fans們隨你們的音樂歡快的舞動,那一刻,你們忘我。而我依舊在你的窗外踟躕,悄悄的等待,等待那註定不歸的落寞。

  這寂靜的夜,冷風譏笑着我痴痴的囈語,徘徊在你夢的邊緣。

  也許,真是你我前世的淵源,今生得以遇見,你說前世你是英雄,救我於危難之中。問我今生怎麼報答,我笑着答,一碗羊肉泡饃。

  入夢隨緣吧,你也說過,你信緣。

  曾經,我為了愛而尋夢,如今我為了夢而尋愛。輕輕的一聲嘆息,我迷失了自己。

  我快樂,卻如此羞澀;我欣喜,卻如此慌張。惆悵的情緒,從幽深的心底升起,又跌落在寒夜之外,唯有風在嘆息,吹落我的憂傷一地。

  推開窗戶,我沉入夜的深寂,思緒在寒夜裡肆意的喧囂,打碎了過去。

  我站在風裡,顫抖着,戰慄着。任淚雨磅礴、、、、、、

  ThismomentResunectionOfTheGods!Ipraygodblessyouandgodblessme!

您正在瀏覽: 為愛,眾神復活
網友評論
為愛,眾神復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