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別哭,我最愛的人

別哭,我最愛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別哭,我最愛的人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別哭,我最愛的人。在這樣一個美麗的夏天的夜晚,把你的那件花裙子穿出來,把你的長發披散開,讓這個世界因為你更加美麗,讓所有的歌聲都為你響起。

  別哭,我最愛的人。今夜我已經沒有故事講給你,讓我們緊緊地牽着手,在心靈的田野上散步,你會發現最美的故事就在你我之間,就停駐在我們的心裡。

  別哭,我最愛的人。你應該為過去的默契感到幸福,你應該為過去的笑聲感到快樂,更應該為我們的今天感到欣慰。風雨無阻的日子,忠貞不渝的愛情,伴隨着我們走到今夜,只要有這份感情,我們還會有什麼遺憾呢?

  別哭,我最愛的人。不要擔心今天的驛站是我們的終點,不要急着把我們的故事寫完。仍然把你的心交給我,我還有更多的愛和關懷,我也會把這顆心留給你,永遠地陪着你走。

  別哭,我最愛的人。不要怕孤獨寂寞,不要怕漫長的等待。以後的夜晚,我會讓風兒帶來我的祝福和消息,我會伴着月光悄悄地走進你的夢裡。

  別哭,我最愛的人。當明天我踏上遠去的列車;當列車越開越快,把我們的手拉開;當你奔跑着,看不到列車蹤影的時候,別哭,我最愛的人,請你為我等待,等待我不久的歸來!

  ※作者:獨醉寒泉※

您正在瀏覽: 別哭,我最愛的人
網友評論
別哭,我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