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別了,我最愛的人

別了,我最愛的人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別了,我最愛的人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七月!在哀傷中靜靜地瀰漫,塞窒着我的呼吸;七月!在絕望中瘋狂地沖襲,撕扯着我的靈魂。

  奈何橋頭的那一碗久違的孟婆湯,是否已經冰冷 那一碗喝下去,是否真能忘卻 或許,只能讓我喝醉而已!

  輕拾起散亂的思緒,溶進沉沉的思念,充塞着煙霧繚繞的房間,那臉頰的晶瑩,刻畫著我的脆弱,抹不掉,就這樣狠狠地刻畫著.淡淡的餘溫竟是如此的刻骨銘心……

  窗外斜飛着雨,抑或,是淚……此刻,我靜守如初,多年的守侯我習慣了這寂靜和孤單,只是心中的那一縷綿延的牽挂成了苦澀的記憶,似乎很遙遠……似乎還在心間……

  別了,親愛的,別了,我最愛的人,就讓我再這樣叫你一聲吧,叫了這一聲,我就徹底的在你生命里消失了,親愛的!我知道你是真的走了,你這一走,不會再回頭.我們不要說再見,我很清楚我們不可能再見!謝謝你讓我這樣刻骨銘心的愛着你!

  這個不平靜的七月,我徹底地失去了生命的全部,剩下的僅是一具行屍走肉!從此,我沒了瘋狂甜蜜的思念,我只是一具沒有思維的軀殼!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最愛的人
網友評論
別了,我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