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是我最愛的人

你是我最愛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是我最愛的人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不知道這個時候你還能不能接受我這樣對你的稱呼,但是,在6月13日這個屬於你的日子裡,我依然奢望能親昵地附在你耳邊說聲: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未來一切的美好都會屬於你!再說聲:親愛的,我愛你,像當初一樣的愛你,且一直都會深深地愛着你,但,只是在心裡,在心底!

  親愛的,回想我們在網上相識、相知、相戀、相愛……直到我決定要鬆開對你的擁抱,放飛你的情感,至今也已有600多個日日夜夜,在這600多個日日夜夜裡,我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又收穫了多少甜蜜幸福,回想起來,不經意的微笑依然會在嘴角顯現!

  親愛的,還記得兩年前一個涼秋的午後,我們是怎樣幸福地邂逅於這個茫茫網海嗎?也就是那次的美麗相遇才有了我們以後刻骨銘心的相愛和現在欲罷不能的糾結。我真的不知道,這粒愛的種子會在我們共同呵護的鵲巢里衍生多久!

  親愛的,面對你熾烈的愛,我曾經也有過不顧一切地想法,但是,擺在我們面前的現實又讓我不得不狼狽止步。你的美麗,你的善良,你的溫柔可人,都使得我一直在情感的堤岸上冷靜徘徊。我清楚,你更要知道,一個女人能有幾個十年,你耽擱不起;一個女人能有多少真情,你浪費不起。與其讓你為一個虛擬的海市蜃樓翹首以盼,不如給你以空間去找尋屬於自己的真實幸福。儘管我很愛你,也知道這樣對你是種看不見的、傷到心底的痛,但是,為了你明年的今天不再一個人孤單單對燭落淚,我只能狠心轉背。親愛的,你能理解我對你的良苦用心嗎?

  親愛的,我真的不想再去打擾你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生活,可是,每每在我托腮靜思的時候,想念的蟲子就會不停地在不斷活動,循着蠕動的足跡,映入我腦海的儘是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想着你的愛,想着你的好,即使把“我愛你”寫滿了我面前所有的紙,依然難以寫盡對你的愛戀,依然難以撫平我內心那種無法掩飾的陣痛。我不得不承認,我們的愛已經深深地烙進了我的生命,我的支撐,這點,你感覺到了嗎?

  親愛的,不要看我表面上這麼絕情地對你,其實,在決定離開你以來的每個夜晚,我都會默默地對着熒屏,點開屬於我們的空間,回味着我們一起走過的點滴,想着我們曾經的歡樂和幸福,不輕易留下的淚總會掛滿兩腮,問蒼天,誰能知道我的無奈?問世間,誰又能體味我的感慨?蒼茫的夜空啊!你知道我的心事嗎?輕撫的晨風啊!你又能體味到我的思念嗎?掙扎和痛苦表現的是凸變的苦笑,溫柔的心跳在黑夜再也無法獨眠!

  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應該笑着祝福你才是,可是,不聽話的淚水還是和着生日蠟燭緩緩流下。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說過的話嗎?我沒有實現在今天親自為你點上生日的蠟燭,更沒有親自為你打開那扇應該是我給與你的幸福大門,但是,這一刻,我是多麼想伏在你的臉龐去親吻你,然後,輕輕地向你訴說一直以來我對你的思念和愛戀;好想在這一刻,透過跳動的燭光溫柔地看着你,告訴你離開你我是萬分的不願意;也就是在這一刻,我想攬你在懷裡,讓涌動的血液傳遞給你,我一直一直都在深愛着你!可是,親愛的,這一切在今天都變成了幻想,變成了奢望,因為,有那麼多的無奈讓我們的愛只能停留在夢裡,停留在錯過的花季。恨不相逢未嫁時,仰天長嘆,息未嗟!

  親愛的,我在心裡一直這樣叫着你,現在的你還能適應這個稱呼嗎?可這是我此時此刻所能想到的世界上最親密的稱呼了。我曾經對你說過,你就像一頭麋鹿一樣不經意間闖入了我的生活,使我平靜了好久的心掀起了陣陣漣漪,是你,讓我打開了封塵已久的愛之門,接受了你火熱的愛。你的出現也點燃了我生命的激情,喚醒了我沉睡的心門,可也讓我多了一份牽挂,一份相思。你不知道,在我獨自待着的每個夜晚,腦海里全是你的影子,想着你的容顏,回味着你的句句溫暖的話語,憧憬着跟你未來在一起的熱烈,緊緊的擁抱,深深的熱吻,讓人迷醉的愛戀……你在我心裡是那麼的完美,那麼的美麗,那麼讓人着迷。想你的時候連夢都是美的,可夢醒之後抓不住你的失落又常常讓我淚流滿面!

  親愛的,因為有你,我的常亮着,也因為有你,我才會讓我的里只有你,我做的這些,目的就是為了讓你看到我的存在,是為了告訴你,我在等你!也許真的有那麼一天,你突然走開,這話你也曾經不止一次地告訴我要離開我,如果那樣的話,我的便會從此黯淡,我的空間也會隨之封閉,她們將會與我們的愛一起埋葬!

  親愛的,不止一次,在我喝酒後,依然會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機,很熟悉地敲出你的號碼,但是,每次在撥出的一剎那,我都忍住了,“如果相愛是一種痛,不如鬆開手讓她飛走。”我知道,我不能太自私,理智告訴我,為了你的未來,為了你的幸福,我必須控制住自己的情愫,不去打擾你,因為,我給不了你想要的。

  親愛的,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想有所表示,可是,我能做到的僅僅只是隔着遙遠的網絡,動着機械的手指畫上一朵不帶顏色的玫瑰,我知道,這不是你想要的。其實,在我心裡,我沒打算送你什麼禮物,我只想請你哪怕吃頓飯,陪你聊聊天,走走路,哪怕是從廚房走到卧室,都好!可是就連這樣簡單的動作都不能實現,我心好酸,好痛!

  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要感謝上蒼把你送到這個世界,感謝上帝在你青春最為亮麗的時候讓我遇到了你,感謝你陪我走過了我一生中最短,但是最為光艷的路程,感謝你給予我的這段最刻骨銘心的美好記憶,感謝……感謝與你在一起的這美好的一切!

  親愛的,在你今天生日的時候,我要告訴你,我從來就沒想過,在我有生之年還會這樣瘋狂地去愛一個人,我對你的愛你最清楚,我對你的愛,已經灑滿了我們一起走過的路程,一封封包含深情的往事,一頁頁蘸滿相思的記憶,就像毒品一樣每天都在貪婪地吸食着我的心。就像詩中寫的那樣:“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

  親愛的,時針已經指向凌晨兩點了,可我依然是睡意全無。昨天你告訴我,你就要結婚了,我不知道是該祝福你呢!還是該說些什麼,但我只知道,此時此刻的我已經是欲淚無語了,寫下這裡的每一個字,我的心都在隱隱作痛,為什麼會這樣呢!心裡反覆在問自己,這不正是你想她所要的嗎?但是,“朝也痴,暮也痴,拂斷琴弦誰可知?風不知,雨不知,心付飄鴻寄我思!”直到此時,我才知道你在我心裡的分量到底有多重,才知道那些違心的話語是那麼的蒼白,才知道失去你我要付出怎樣沉重的代價……寫到這裡,淚水早已模糊了雙眼,我的淚是為你而流,是幸福的淚,是愛的淚。

  親愛的,在你過生日的今天,我依然還要再說一次,我愛你!儘管已經說過很多遍,儘管這個詞在你眼裡已經顯得那麼無力。

  親愛的,你是我最愛的人!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最愛的人
網友評論
你是我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