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想你是一種凄美的痛,縱然知道你不可能在我身邊.但卻難以割捨那份牽挂與依戀.

  想你的時候,總有雨兒滑落.一絲一縷輕裹着難以訴說的孤寂與落寞.

  想你是難以表達的言語,字字透析着你的氣息。沐夕陽,披餘暉,躑躅於河堤渠邊,漫步于田間小道,靜聽潺潺流水,極目青青菜地,心裡想的還是你。踏荒山野徑,尋詩文佳句,山水中觸景生情,興緻里捕捉意念,文思泉湧,躍躍欲試,瞬間想你的感覺令心底充滿了慰藉。

  想你是每時每刻的。夜幕降臨,大地歸宿,踏在月光鋪滿的青草上,驀然發現,月分外明,星分外亮,風分外爽,夜分外靜,頓時洗卻多日的煩躁,塵世的喧囂也不翼而飛,人間的繁雜也蕩然無存,唯獨孤寂的心靈又徒增了幾份淡淡的哀愁。

  想你的心中,是沒有季節分別的。即使在嚴寒酷暑也因為想你而倍感溫暖涼爽。

  想你的春天。清晨,咋暖還寒,野花香味濃郁,柳絲搖曳清風,草野露珠透明,到處涌動着生命的情趣,可心底那份思念又增了幾倍。

  想你的夏日。傍晚,河渠畔涼風習習,阡陌上涼意陣陣,一揮悶熱與臭汗,心底蕩漾着涼爽,怡然自得,甜滋滋的想着與你一起的美好時日,又是一種何等的愜意啊。

  想你的秋季。夜幕,紅花綠葉,色彩斑斑,稻香流果。家家燈光亮,戶戶電視響。豐收的酣暢,收穫的希望,卻在想你的氣息中透露着甜蜜的夢想。

  想你的冬天。儘管寒風刺骨抑或雪花飄灑,全副棉裝在這悠悠歲月之中,想你卻讓周身充滿溫暖,心中盪起一番激情,那又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想你,是不分地點的。雨中想你,別有一番情趣,境界更為不同。本想讓細雨滋潤一下乾涸的心田,奈何為你留一片思想無雨的只有撐起傘,任由雨水沖刷整個世界。把一切的塵埃及污穢洗滌,讓花兒接受考驗,讓花瓣流下情淚,晶瑩,閃亮,讓世人震撼,那是一顆顆跳動的想你的心.也隨着綠葉的不盡嘆息,毫無眷顧的灑向人間。也許經過風雨的洗禮,在想你之中誕生一個聖潔的我,釋放激情,燃燒青春,讓男兒的本性也在那天地之間殘留一絲顏色。

  想你,在那滾滾的七尺紅塵之上,世事紛繁;想你,讓我摒棄浮躁,恪守寧靜,反省自己;想你,能得到積極的享受,豁達的胸襟,不盡的韻味;想你,賦予了更新的生命,更高的活力,更強的挑戰。

  想你,在每一個孤單的日子裡。

  想你,在每一次哭泣的眼淚里。

  想你,在每一條失落的縫隙里。

  想你,……………….

您正在瀏覽: 想你
網友評論
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