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想你的短信

想你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想你的短信

  1、親愛的!孤獨的我在等你,回電話依然愛你,不回電話還得等你。糖是甜的,鹽是鹹的,想你的感覺是無奈的。

  2、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給你發短信了是因為我想你了,我笑了是因為你懂我的心了。

  3、我這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能輕輕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着你醒來。

  4、當我想你的時候,我的心在顫抖。當我想你的時候,淚水也悄悄地滑落。當我想你的時候,誰聽我的訴說?

  5、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容貌。想念你高貴的氣質和你迷人的味道,記憶中很難把你柔情似水的感覺忘掉!

  6、一生中真的能找到真心相愛的人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面前有一面鏡子,清楚的折射出你的模樣。

  7、多年不見,心中想念;多年以後,遙想當年。輕輕的一聲問候,只想真切的知道同學你一切是否安好?

  8、自從認識了你,疲累、辛苦、緊張、壓抑,都遠離了我。換來的是對你深深的思念,換來的是對你綿綿的愛戀,還有還有,甜甜的寢食不安、美美的坐卧不寧。

  9、想昨天跟你說,怕你說愚人節還早;想今天說,怕你說節日快樂;想明天說,怕你說節日已過!我只有隨時發送:我愛你!

  10、淡淡的暮色里你將踏上歸程,不知您一天過得可好,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在為你駐守惦念。不必刻憶,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

  11、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着我寵着我。

  12、親愛的晶兒,從遇到你那一刻起,我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如果你不在我身邊,我就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

  13、多麼希望,時間停住它的腳步,讓我們重溫過去;多麼希望,還能與你在一起,共敘你我之友情。

  14、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15、當秋意漸濃,愈發覺冬日的溫馨已經飄然而至,這一刻什麼都可能忘記,唯獨忘不了的是向您輕輕地說聲:你快樂是我的心愿。

  16、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

  17、緣分,讓我遇上你。感覺,讓我喜歡你。時間,讓我愛上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心痛,讓我想起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邊缺少你!

  18、獨上江樓思渺然,月光如水水如天。同來望月人何處?風景依稀似去年。

  19、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20、生你的氣,只有一點點;愛你的心,還剩下一些;現實的你,一樣很美麗;想你的我,永遠在等待!嗨!你想我嗎?

  21、想起你!我的心就有說不出的痛!你是否知道?我能感到你的痛因為你在我的心中!不知遠方的你現在還好嗎?

  22、想念一個人是多麼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着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記,你在睡覺,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23、對你的思念,就像片片白雲,飄浮心天;更似悠悠流水,欲止不絕。

  24、有一條路走過了總會想起,有一種感覺懂的了再難忘記,有一種距離總是讓人難以企及,有一個人讓我永遠不願意捨棄,那就是你,因為我愛你!

  25、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26、有一種幸福叫平淡,有一種快樂叫相守,有一種思念是對你永遠的關懷,不管在哪樣的生命,你總是我最在乎的最愛。

  27、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生活所迫不輕鬆。這也空那也空,唯有想你最輕鬆!

  28、風清雲淡,野百合散開在黃昏的山巔,有誰在月光下變成桂樹,可以逃過夜夜的思念!

  29、風中,思緒任髮絲飛揚;雨中,落葉濺起了惆悵;心裡的人兒,可知我傷!也罷,笑看紅顏如花!

  30、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里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麼痴心,我會傻傻的愛你痴痴的戀你,一直到老!

  31、外面風大雨大,屋子裡有人,這是我愛你的感覺,我要讓火紅的玫瑰為你夜夜綻放。

  32、多日不見十分想念,寫封書信沒有時間;打個電話老是佔線,發條短信輕鬆方便;不要忘記我的思念。

  33、燈光褪卻后的靜藹里,有一種如水如絲的流動總是輕輕觸碰,角落的那份寂靜。

  34、我知道你不愛我,但是我愛你,於是我選擇了思念你,你知道我愛你,然而你不愛我,所以你一直在逃避。

  35、多少次發誓不再想你,一縷風卻攪起滿腹思緒,筆尖上卻流出:一萬個思念。

  36、我們牽着手一直往前走,路好象沒有盡頭。突然,你說:我們分開吧。於是,你往東走,我往西走,我想:沒有關係,我們還會再見。因為地球是圓的!

  37、因為你,我曾經快樂;因為你,我曾經迷惑;因為你,我曾經受傷;因為你,我這一生無悔。

  38、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39、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

  40、我想你是一個手機,每次打電話時可以緊貼我的臉,我想你是一隻手錶,一天至少也能看上十幾回,親愛的想你了!

  41、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42、當愛情只剩下一根琴弦,也許那是純潔的思戀!當眼淚落在我的情弦,也許寂寞是心碎的終點!

  43、如果,我可以愛你,我將選擇永遠活在這個世界上,哪怕思念的淚水讓我無法看清別的東西,我仍選擇愛你!

  44、我的心為你而不知所以,我的愛因為有你而精彩,我只想對你說:只要你願意,我會用一生的愛來呵護你!

您正在瀏覽: 想你的短信
網友評論
想你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