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終落凡塵,錯了相約的季節

終落凡塵,錯了相約的季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春天的來臨,斷了我遙望的視線,滿目瘡痕,欲讓淚水澆灌時,姍姍來遲了思念……

  ——題記

  深夜,守着身邊的孤獨,伴着冷厲的風,漫天星辰露出了它們的斑點,凝目蒼天,漆黑的視線,朦朧的世界,搖嘆生息,黯然的轉身離去,等待的,在繁花盛開之前還是沒有來臨。

  清晨,睡夢中醒來,緊閉着雙眼,緊緊身上的衣被,寒意擋在了身外,不起床,面對着寂寞的光明,伸出手摸索着枕邊的煙,一絲清涼於門縫中襲來,猛然的立起身來,窗外的世界綻放起美麗的笑顏。

  在所有痴盼極盡蹦碎時,等待的雪終於降臨在我的世界。

  雪落雪花,雪灑大地,好似等待千年的夙願,在這一刻得到滿足,雙腳踏於雪上,寒冷的風中,禁不住潸然淚下,為這遲來的等待,為這期盼到來的鳴唱。

  迎目而來的世界,披上了薄薄的白雪,碧皚之上,看到了你翩然而起的舞姿,目光緊鎖,放佛看到了你滿腔的柔情,於雪上,舞動着你動美的身姿,伸出的雙手呼喚着我的想去,放下所有的遐想,靜靜的站立在雪上、風中,欣賞着你為我而起的身影,眾里歡笑,整個世界蕩漾起歡樂的氛圍。

  背對起前方,不忍雙眼看透浮沉的離去,那搖曳的身姿,在背離中,會一直於身後煽情的舞動,背着前方後退,依然向前,而你,會一直在我前進的路上陪我海角天涯。

  惜時雪落,你與我,總是在雪中徜徉,你依我卧,而今雪落,我與你,無法於雪中相顧,你離我立。

  分開之時的許願,至今記於心中,若今昔雪落,我們便在續前緣,乾裂的大地,枯了心田,斷了希望,去年已過,痴等的相遇碎了紅顏。而今落於凡塵的雪,聽到了誰的呼喚,在我的希望破碎之後,實現了誰的祈願?

  為你守候到繁花盛開之前,只要一場雪的降臨,我便離去,放下對你所有的思念,邁起春天的腳步,抖落滿身的傷疤。

  多麼希望,此時腳下的雪,覆蓋的是去年的塵,身後你舞動的身姿,不是我心中的夢,轉過身去,我會緊緊的抓住你,今生今世不在傷害。

  風漸厲,雪飛舞,一場夢殘,蕭瑟孤影,移不動,畫江山,淚穿紅塵,消瘦依舊。

  終落凡塵的雪,晚了它的季節,雪落,不是雪中天使的迎來,而是我踏春而去的腳步。

  遲來的雪

  撫了誰的肌膚

  實了誰的許願

  茫茫的白皚

  似曾相識

  那流轉唱起的旋律

  括了誰的心田

  未曾築起的希望

  在晨光里

  四季冰雪封存

  流年已亡

  緣始已盡

  風雪裡

  時光移碎了白沙

  浪漫到了零下

  :

您正在瀏覽: 終落凡塵,錯了相約的季節
網友評論
終落凡塵,錯了相約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