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如果你我今生畫不了一個圓

如果你我今生畫不了一個圓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你我今生畫不了一個圓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如果今生你我畫不了一個圓,那麼就讓我們並肩前行,笑看雲捲雲舒的美,靜觀花飛落泥的殤

  天涯的緣,海角的望,此生綿綿的念,就這樣吧在下一個輪迴里,再遇再見再重逢述說離別的凄苦。

  關閉心扉痛別今日,他年再憶此時心情,你會發現,在時間的煎熬中,你我的情,越來越芳香醇厚

  繼續我的文字寫意,繼續我的少年夢,你呢,你會在我的夢裡相伴朝夕.你會在我的故事裡延續,沒有結局。

  我們雖然不能夕陽無限好里留下雙雙背影,但是,我們會在每一個落雨起風時,淡淡叮嚀不絕。

  離去的背影,決絕的容顏,泣淚的心,那些美好的祝願牽念。今日方知,我對你曾經的允若,居然,那麼讓我難以支撐

  這是一個家,你說,你守在這裡,就是守着這份純真的愛,而今,沒有你的歲月,要如何來廝守?

  遠去,無論世事滄桑,這份刻骨跟無力感,始終會跟隨在身邊,始終會,心寒夢難安。

  一段心語,靜聽雪舞,笑看蝶飛,觀花落,聽流水,此時此刻,寂靜的心靈,安然的心緒,剎那恍惚了久違的思念。

  那些曾經的飛花走沙,落寞盎然,寂苦愁緒,你可還記憶?

  即使,今日的雪花,明日的天涯,都是那麼讓人留戀亦淡然。

  如果,來生,卿不言,吾不語,那麼相遇轉身回眸那刻,你可還會記憶我今世的容顏,無語問天。天不作答,唯有片片雪花,在風中翻舞惆悵。

  翻轉的流年,細數心語片片,那些風中的落花,紫陌的含沙,有多少又是你我的暗殤不言

  着涼的思緒,隨着落花飄下,遠方的人兒,你可有牽腸凝咽?可有片刻的泣淚無語無法念?

  心碎亦心疼的那刻,你可記憶相遇的美麗?撫琴弦斷,斷弦誰人聽?唯有離愁別緒心海,暗暗心牽。

  寒梅吐蕊的絕艷,楓紅菊黃的盎然,楊柳翠堤的唯美,夏荷淺露的嬌羞。隨着歡聲笑語,漫入心扉,而如今,你,又在了哪裡?一段塵緣,夢裡恆遠!

  如果今生你我畫不了一個圓,那麼你我紅塵相遇的愛情,拈花賦詞沾墨臨摹。字里千行染淚滴,離棄遺落心殤劫。那些浪漫柔情,相思幾許。隨着星移月缺,歲月的長河裡滌盪了你我清夢相歡的記憶,蘊釀絕美的芬芳,濃烈如成年老酒。

  如果今生 你我畫不了一個圓,那麼就讓你我共同來抒寫一份傳奇,在這一方碧水雲天,清淺安然,笑看流年,天涯半畝花田艷。執筆心雨落筆隨緣,冷月隨風花香淡,漫步廊間芳菲願!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我今生畫不了一個圓
網友評論
如果你我今生畫不了一個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