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下雨天

下雨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下雨了,你在誰的懷裡避雨。記得當時就是這樣一個雨天,烏雲從遠處湧來,像滾滾的浪濤。諾,謝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流着淚打下這句網絡經典,接受人:寶貝貝諾。發送。我笑了,像一個瘋子一樣的笑了。

  你會不會原諒我的歇斯底里,給你的傷害至今不能釋懷。可那些你已經不能明白。只留下我一個人活該。獨自一人享受着痛楚。活該的自作自受。那時的心情就如同現在一樣,聽着窗外的滴答滴答。我又能再做些什麼。我錯了。

  原本以為已經把你忘記。但是原來它是空氣,看不見摸不着。滲透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無法缺失。只有死去。眼淚它告訴我,是自己騙自己。念你如流水,不知頭源。潺潺流去。

  我無恥的珍藏着那份晦澀且甜蜜的回憶,還有那緩慢釋放着的傷痛。就像涼津津的蜘蛛絲凌亂的纏繞着心臟。它窒息,它隨之變的冰涼。

  你究竟犯了什麼錯,現在我也說不清楚。這就是你常說我的得寸進尺。的確,你的遷就。我的犯賤。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說出這句話。是我一直執着對嗎?你應該早已把那些記憶的碎片清理。一乾二淨。

  我可不可以恬不知恥的再說一次,我愛你。真的。真的。反正你已聽不見,反正你已不在乎。就像當初我的絕情。現在你也是一樣,把我擱淺,把我放逐。你是對的。

  希望你幸福,像沒遇到我以前一樣笑顏如花。祝福已無法傳達。昨晚凌晨一點左右在外面看到了流星。當時和朋友說,估計說出去也沒人相信。你會信嗎?我許願讓你幸福。然後自私的許下第二個願望。如果可以,請上帝讓我再遇到你。

  我不會哭,因為我明白思念是一種幸福。可是臉頰鹹鹹的液體是什麼。帶着思念的味道。就像當時親吻你臉上冰涼的淚水。你說,矍,我的心好痛。我哭了,哭的那麼不留餘地。但是無法回頭。現在還是會哭,因為你像毒藥,愈演愈烈,蔓延無止境。

  就讓我淪陷,直到遇見你。我相信,會再見到你的笑。你像海棠一樣的身影。我已墜入深淵,無法自拔。就讓我淪陷。心甘情願的懷戀下去。

  你的圍巾仍然還在枕邊,這是唯一留在身邊的信物。一直不敢用,怕污染了它。失去了你身上的味道。就這樣放在枕邊,黑色的綿軟的圍巾。每天晚上在臉上摩挲着,就像你可愛的臉。它帶給我回憶,帶給我痛楚。我喜歡。喜歡它的味道。就像你在身邊。

  不知道這雨什麼時候停下。希望它趕快回家,帶走我一絲想念。

  下雨了,你要在他懷裡好好的避雨。祝你們幸福。無恥的我,在雨中,想說的好多。就像你無法聽到的也好多。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
網友評論
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