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殘殤淚~我的淚

殘殤淚~我的淚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殘殤淚~我的淚 標籤:我的中國夢

  淚順着臉頰不斷的流淌,思緒已經隨着窗外的風景而飄散······

  很多時候我都是獨自一人坐在窗前靜靜的欣賞着圓月,因為那時的我忘卻了痛苦和惆悵,有的只是那皎潔的月光和淡淡的思念。

  時間永遠都不會停止,而我也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變得成熟。人都會從懵懂走向成熟,只是每個人所走的路不同,所經歷的事不一樣。當我還是孩童時,我永遠忘不了那溫馨的畫面:父親抱着孩子在草地上玩耍,而母親帶着姐姐在旁邊遊覽。這種畫面或許在孩童時的我看來僅僅是家庭的溫暖,因為我們並不缺少這家庭的溫暖和愛。事件有的時候容不得人們去考慮,來的是那麼的突然,僅僅就在那一秒,你的完美的夢就那樣破滅了。

  人生有的時候的確是我們自己做主,自己選擇了自己即將要踏上的路。但是,有的時候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去做主的,也許你經歷了很多磨難,也許你放棄了很多機會,但你最終會選擇對自己有利的一方。當我們默默的流淚,默默的為自己鼓勁,默默的為自己付出,默默的回首曾今的一切時,我們就會發現我們成長了許多,變得堅強起來。周圍所發生的似乎與我們無關,因為我們足夠堅強去面對生活,足夠強大去面對社會。

  淚依然流淌,但這淚化作傷痛埋藏在我心間,作為永久的紀念。

  殘殤,殘殤,非我心殤······

  淚永遠都不會流完,而我也永遠都不會放棄

  殘殤淚,我心最脆弱的淚水,帶着我的思念飄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殘殤淚~我的淚
網友評論
殘殤淚~我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