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獻給青春的自己

獻給青春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獻給青春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曾經的我,有過一份追求,有過一份衝動。對感情,我可以熱情似火,也可以冷若冰霜。曾幾何時,我努力過追求我本以為會很美的夢。曾幾何時,我也轟烈的追求過本以為會很美的愛情。我曾奮不顧身過,也曾放縱不羈過。在愛的世界里,我愛憎分明,放手去愛。曾幾何時,我也有過迷茫,弄不清方向,不知該前行還是後退。曾幾何時,我也被弄的滿身是傷,即使這樣,我依然不曾保持過放棄的念想!

  對於夢想,我一直保持渴望,一直在不停的摸爬滾打。在追夢的道路上,我力爭前行,承載滿滿的正能量,不管風雨,不顧烈日,我只知道我有夢,當看到陽光,就覺得離夢不再那麼遙遠。當在平路絆到絆腳石,也會摔得遍體凌傷,即使是這樣,我也會毫無抱怨的說一句:“謝謝自己不曾放棄過自己最初的夢想!感謝當初那一份堅持!”

  誰的青春不曾狂妄放縱過?誰的青春不曾迷茫過?趁着年輕,我只想對自己說:告別過去,展望未來。你會發現,不管你曾經怎麼樣,請接受現在的一切。有夢不要怕痛,有陽光,有希望,生活依然如此般恬靜、美好!

您正在瀏覽: 獻給青春的自己
網友評論
獻給青春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