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幻與夢

幻與夢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馨竹難書那情愛的故事,牽動心扉,真教人無法釋懷。冥冥大千世界,問人世間,有多少愛恨情仇?

  都市的街頭上,瘋狂雨夜裡,我清析地還記得你的背影與逗留的回眸。是啊,我們曾經在一起,一起仰望着星空浩瀚的美麗,牽手相印的手心,勝過千言萬語,就註定了那份情難了難結。如今,再也找不到昨天留下的痕迹。

  無須承諾,我亦會永遠在心裡守候着,我相信我們將會彼此守候在星光燦爛的夜晚,守候於水邊岸上。滾滾紅塵中,因為愛情,時刻燃燒着生命烈火。如遠航的燈塔,照亮迷茫路途,總有那麼一天,夜月滿盈相愛的最終聚合人月兩團圓。

  幻想着,那怕是最遙遠的重逢,我也會期待着,你是唯一的理由。相識的日子雖然短暫,但愛那些天真與純情。我幻想着,如果有一天我們能真正的拿起行囊,走一段不一樣的人生路,我在幻想着,我們的生活是平淡的,但我們卻能再其中覺出千般的滋味。如果我們去到一個清靜世界,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情境……

  夢想着,愛到花開。觸不到的幻亦真,醒來是夢裡的海市蜃樓,輪迴中的光與影,感嘆風起又吹離別愁,望不盡的天地間,教人只能追逐夢想到盡頭,等到那天花開的日子,就讓它留駐在心底吧。

  心若倦了,淚也幹了,裝作漠不關心你,不願想不起你。

您正在瀏覽: 幻與夢
網友評論
幻與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