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的愛無處寄放

我的愛無處寄放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的愛無處寄放 標籤:我的中國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我的愛已經無處寄放。

  愛情從開始的甜蜜到現在的無味,讓我茫然無措。我不知道我應該怎樣去理解。愛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它需要兩個人的細心呵護。

  我和老公結婚這麼久以來,從開始的甜蜜到現在的吵鬧讓我很是不安。我努力的去改變這一切,細心的去呵護我們的愛情,可結果還是吵鬧。彼此之間已經有了很深的隔閡,不再相互信任,彼此猜疑。這樣的生活很讓我心涼。

  我是那麼的相信他,那麼的愛他。總是在他開口之前我就把他所需要的一切為他準備好,總是在他晚歸的第一時間為他做好溫熱的夜宵。在他疲憊的時候為他緩解疲憊。我總是在他需要我的時候及時出現給他幫助與鼓勵。

  我知道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在他眼裡或許已不如從前那般美麗溫柔。可我的心還是像以前那樣的愛他。不知道在他的心裡十分還有個我。

  我記得有一個夏天的晚上,我們出去玩,玩的很晚,也很困我建議回去不玩了。他不高興的說:“要回去你一個人回去。”說完他就掉頭就走留下我一個人。我本想他不會走遠的,一定會在前面等我,他知道我怕黑的。可是我走了好長的一段路也不見他。我不知道我應該怎樣去說服自己。這樣的他讓我很陌生,我不知道我應該怎樣去安放我對他的愛。

  在以後的很多日子裡,他都讓我無法侍從。我的愛已經無處寄放。這樣的漂泊的愛着,真的很辛苦。我不知道我的愛要寄放在何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無處寄放
網友評論
我的愛無處寄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