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懂得,是這塵世間最美麗的緣

懂得,是這塵世間最美麗的緣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懂得,是這塵世間最美麗的緣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閑坐庭院,看風捲雲舒,喜歡和你膩一起:靜賞花兒開;慢瞰一蘢兒綠;悠品一盞茶香。-----玉竹琴韻

  廊前的一地薔薇開得奼紫嫣紅,傾盡其一生的美艷,把庭院來裝點,縷縷馨香越過窗檯,熏染着室內的所有。喜歡那份淡淡的香氣,勝過刻意的香粉,喜歡那份清純,不摻合一點點的偽裝和雜質。

  與你相識在紛擾世界,你就那樣突然的闖進我的心門,我以為我的這輩子,就這樣平平又淡淡,心湖不會激起任何漣漪,也不會為誰而濺起絲絲水花,可如今我知道我錯了,錯的不可逆轉。

  你我本是兩條屬於不同軌跡的人生,卻是在這糊糊塗塗的軌跡中纏成了無法解脫的團。不牽扯糾葛不關乎利益,就那樣意外的收穫一份懂得,懂得,也許是這塵世間最美麗的緣,最深重的愛,它和時日一起成長,在時間的路途上化解誤會與隔閡,在魂靈里盈握一份相知和相攜。

  習慣了每一天想你,就如呼吸入體的氧氣,不能有片刻的分離,分秒不停地在腦海中浮現的那張臉,每一個微笑,似乎像被烙印在了心間,想你的每一個動作,每一次深情的呼喚,就算閉上眼睛,總感覺你就在我的身邊,這或許是我未來日子裡改不掉的壞習慣。

  也許你 是,我這輩子命中注定的情劫,那份情牽將我瓦解的是如此的徹底,恨不得將自己為你跳動的的心,完整的掏出,不沾一絲血跡的呈現在你的眼前、、、、

  你說,愛情如同唱情歌,需要兩人慢慢和,美麗的愛情在編織着最悠揚的旋律,一首情歌兩人唱,那是愛情的的最高的境界,劃過心弦時的餘音裊裊是人生最精彩的時刻。多麼希望,瞬息萬變又千迴百轉的紅塵,能像一架聲調優美的古箏,輕觸一下,氤氳的餘音也會繞樑三日,在無間道的旋律之間,在起伏跌宕的音域之界,與你一起彈奏一曲曲芬芳四溢、舒緩而優雅的人生。

  愛的旋律,彷彿從繁花的山林里,吹度而來的一股幽遠的馨香,黏附一息溫潤滑膩的靈氣,透過靈魂,穿越極限,美麗無可睥睨。

  懂得,是這塵世間最美麗的緣, 且行且珍惜,情感的洗禮路過紅塵的喧囂,切膚的感受那種震撼心靈的滋味,今生相逢,天註定,來世輪迴,莫可知,情劫難逃,把握此生註定的情緣,堅守註定為你萌生的戀。

  陽光是明媚的,愛情是溫馨的,懂得,如涓涓細流一般,一點一點劃過你的心頭,一點一點滋潤心田,一點一點溫暖心窩。 近谷不生煙,遠山不起霧,行走在紅塵,既使路途蜿蜒,只要那溫暖如初的愛亘古不變,清新、美妙,足矣!夫復何求?

  。

您正在瀏覽: 懂得,是這塵世間最美麗的緣
網友評論
懂得,是這塵世間最美麗的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