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周末輪迴

周末輪迴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跟隨時間的步伐,又到了一周的末尾!

  只是,這個有些不同尋常的周六,陰去密布,陰鬱的天,被傾盆大雨所佔據,窗外跌宕起伏的落雨聲激起心中一片漣漪,也阻止了原本計劃出門的步伐。曾幾次仰望天空,陰支密布遮住了我的目光,只尋回朦朧的一片,心也不知不覺的跟着蒙上一層,看着室友熟睡時的恬靜,心漸漸的跟着放晴,一遍一遍的聽着重複的旋律,有了幾分釋然!

  朋友說:“人越長大越孤單”,或許吧。看着好友空間多愁善感的心情語錄,也有些感同深受。閑暇間他人的一舉一動、一頻一笑,如鏈接般牽動記憶浮現曾經的點點滴滴;有事沒事的翻閱着照片,竟然沒有絲毫的厭煩,同學嘴角的一抹淺笑,總會搜索出了背後一個感人至深的故事,小小的碎片拼湊成了曾經共同的影跡、一段坎坷而開心的經歷,又一次重拾起記憶;同學、朋友、親人,曾經的一個個面孔在記憶深處不斷閃爍、惹隱若現。突發其想的來一次人物盤點,情不自禁的想回頭探望過往,只是經歷了歲月的蹉跎,迴響在耳畔歡與樂,被冷酷的時間所擱淺,存放於回憶的一角,已物是人非!

您正在瀏覽: 周末輪迴
網友評論
周末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