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興麟房產:茫茫人海只為你

興麟房產:茫茫人海只為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尋之為過,過乃客,客客相循,從古曾至今。

  茫茫人海,海其浪,浪浪相隨,只為與你行。

  從曾今,走過了一段年華,遇到各色各樣的人,有成為真摯的朋友,有成為人生的伴侶,有成為形影不離的知己……

  所有的青春年華,只為度與你們前世修來的緣分,茫茫人海中,我們也曾迷茫過,也曾遇到過青春期最為悲傷的經歷,我們都曾冷靜過,也曾思索過,翻滾的心情就像大海中的浪潮,洶湧而忐忑。

  那一刻,即使星星向你扎着眼睛,花兒對你微笑,太陽公公對你招手,而你,卻變成了木偶,如同殭屍一般行屍走肉。

  我想,在那時,如果有一個人陪伴在你身邊,靜靜的訴說著,靜靜的聆聽着,聽着自己內心那樁子“故事。”一起喝着小酒,一起用最傻逼的微笑觀看着沒有星星的夜空,卻用手指着喊道:“看流星。”一樣可以詮釋內心的痛苦。

  但好多的時候,尋找着,尋找着卻都成為了過客,從最童真、最純潔的年齡變成了最孤獨最孤獨的附體。

  茫茫人海中,我們都在尋找,尋找最初的愛,尋找最初的朋友,尋找最快樂的工作,尋找最有意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興麟房產:茫茫人海只為你
網友評論
興麟房產:茫茫人海只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