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感謝上帝

感謝上帝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感謝上帝 標籤:上帝也瘋狂

  真是蒼天有眼,功夫不負苦心人。按照規定,今天下午2點半我們3人及親家3人和孫子的二舅公一起去醫院探視孫子馬都督,到醫院后發現已經有20多人在重症監護室門口等候多時了,真是東方欲曉,莫道君行早。有人來得更早,按順序排隊要號,我們排在第15號。聽說每個號可以十人左右通過視頻看寶寶的情況,每次3分鐘左右。約4點輪到我們探視,馬都督的爸爸、爺爺、奶奶及外公、外婆、大姨和二舅魚貫而入一間3平方米的房間,一台28英寸的彩色電視機放在辦公桌上,一個 醫生負責解答,一個護士負責叫號,屏幕上清晰顯示馬都督38床,相當可愛的粉紅色嫩臉,右手腕靜脈點滴針對肺部感染的對症治療,眼球 轉動基本自如,右足未見明顯曲弓,胸部未見明顯隆起,聽主管黃醫生說,現在情況明顯好轉,呼吸順暢,可以喝牛奶了,每天8次,每次15毫升,逐日增加。明天做一個nr檢查,以排除腦部病變。

  這一切真是來之不易,我感覺是坐過山車,時而高高在上,時而跌落谷底,忽而到達失望的深淵,忽而峰迴路轉、柳暗花明、興奮不已。兒子經歷這來之不易的5年婚姻長跑姍姍來遲的當爸爸,又跌宕起伏、峰迴路轉的變化,深知為人父實屬不易,當爸爸確實辛苦。經歷風雨才見彩虹,顯得經歷風風雨雨、坎坎坷坷成熟不少。

  瞬間我感覺到陽光如此明媚燦爛,生活那麼美好。馬年當爺爺是多麼愜意的事。

  感謝上帝。讚美上帝。

您正在瀏覽: 感謝上帝
網友評論
感謝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