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緣分,且行,且珍惜

緣分,且行,且珍惜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喜歡在文字里感受淡淡的憂傷和歡愉

  --------晚楓清柳

  花開花落,四季輪迴,在季節的交替中有多少人擦肩而過,錯過就陌路天涯,

  有些故事還沒來得及收拾卻又要上路 ,只希望一路行走,一路珍惜。

  常常有人說:;有緣相遇’有緣相知:可是真正懂得的‘真正珍惜的能有幾人?

  我不渴望情深緣淺的緣分,那樣會讓我受傷。我只希望遇到了就不會再錯過,

  漫漫紅塵,風雨人生,不同的人陪我走過風風雨雨,有緣相聚的,無緣走散的,都成了匆匆的過客,在我眼中,

  緣分就是一杯清水,輕輕淺淺的流過我的人生。

  有些風景只因我們走的太急忘記了欣賞,有些朋友因為忘了聯繫而日漸生疏。有太多的事還沒來得及收藏卻早已隨記憶封存。

  感謝有你一路相伴,感謝有你不離不棄,感謝有你噓寒問暖,感謝有你朝朝夕夕,感謝有你笑語歡顏,感謝緣分讓我與你相遇。

  走過風,走過雨,在不經意間我還是錯過了你,也許一別就是永遠,揮揮衣袖,道一聲珍重。

  行多久,才知路難走,看多久,才知風景在不遠處,友誼,經意多久才能風雨同舟?一路同行,

  一路走來,我們一路歡笑,一路珍惜,如果離去,就在也不見,淚以模糊了我的視線。

  緣分就在一轉身的距離,可誰知錯過了就是永遠……

  如果離開,還是要對你說聲珍重!珍重!

  其實我們一直在路上,有緣珍惜,無緣相送,

  我們一直在路上,且行,且珍惜。

您正在瀏覽: 緣分,且行,且珍惜
網友評論
緣分,且行,且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