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願你濁世夢中依舊笑

願你濁世夢中依舊笑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花瓣,潤紅,寶藍。

  錦鯉,灰黃,朱紅。

  她總是笑着挽着頭髮慢慢走過你的眼前,像一個神秘,像一團水霧,烏黑的頭髮在髮鬢上垂下來一枝,像你搖墜不定的心和眼。

  夢境里飄搖的風吹着風,夢外夢着不該夢的夢。該如何打破這場自作主張的情與愛?虛幻而帶着冒險的歌聲傳來你是隨着雲朵一起奔跑還是繼續安靜等着那個少年,緩緩擺弄的青絲?擁抱后的難以忍受在每個夜晚慢慢也擁抱着你,像慢慢醉落的感覺那麼再次看見你這些感覺會煙消雲散么。

  花瓣輕輕揉捏會流出一些草木清香的汁水酥軟卻又浪漫的纏繞着你的指尖,柳樹有着好看的眉形葉片好像藏着很多很多的聲音流痴的把玩着,黑暗裡的滿天星在一個廣闊的視角里看會覺得來自一個不屬於春秋冬夏的季節,水珠落下了的那一刻會覺得什麼所有的善良都塵封了起來。

  心裡的香味只有愛自己的人聞出來了那麼現在你可以聞到多少人的軟香?擁抱給人的鼓勵像是找到了那個支起地球的支點那麼又多少人願意為你撐起一個地球?血染紅你的視線,你是願意自己受傷被人安慰還是守護在一個人的身旁?心裡的傷拿出來都是道恥辱為何還要一次又一次就是重提 錐心疼的傷口換來的安慰真的暖人心么?

  月光撒在渡口着涼了你么?那遠行的人回頭看你一眼是不是覺得世界又可以原諒了呢?花梗留下的殘痕氣惱了么?那他輕輕將花別在你耳根旁 將花笑着放在你的掌心中 是不是覺得萬物生靈都比不過他的一個突然的親吻?

  這麼多濁世的風景比得過了你的夢么?比的過的話就繼續清醒着看着吧,比不過,那麼就繼續在夢中笑吧。晚安,好夢。

您正在瀏覽: 願你濁世夢中依舊笑
網友評論
願你濁世夢中依舊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