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秋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又一年的秋了,秋風瑟瑟,吹打在我們的臉上,可是你我還是從前的我們嗎,你還是我認識的過往嗎?

  總是在無人懷念的季節,我找尋你的身影;總是在悲涼的秋,我愛上你的倩影;你是那樣的一個人,當我幸福地抱着你的時候,感覺你就是我要守候的天使,那一刻我們彼此都找到了歸宿。

  還記得楓樹林的夜嗎,那個年少輕狂的我們,我表達了對你的感情,不奢望對你的情有個結局,但是我們一路走來,經歷了多少風吹雨打,經歷了多少海枯石爛,我們依舊懷念那些過往。

  從認識你的那天開始,我的世界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總以為你是我一生的守候,總想為我們的幸福之路抹上一筆彩虹,我的世界除了你還是你,失去了你,我的一切都不再有光彩,但事實總是事與願違,我願化作那寒冬的臘梅,在風雪中見證我對你的愛,為了你,我願意做一切為你快樂的故事,除了你,我不會踏進那道柵欄,因為你,我就像月牙灣下的一葉扁舟,我的小舟只能容納你一個人。

  我以為,這樣做,你就會在我身邊,可是無情的是殘酷的現實,無奈的是我們輸給了時間,你說我們就像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我們都有彼此的終點,但是你我永遠不會有交叉的記憶。即使是這樣,我還是願意,為你洗衣燒飯,為你琴棋書畫,為你知書達理,為你才華橫溢。

  如果有一天,你的那個他踏着七色雲彩來接你,他才華橫溢,他是眾人眼中的大英雄,大丈夫,我問你,你會踩上他的浮雲嗎?我是多麼希望為你受傷,為你依靠的那個是我,可是你,你的選擇是殘酷的,你說不認識我多好,我們不會傷痕纍纍,可我說,認識你更好,我寧願受傷,多想你失落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是我,這樣我會讓你不再哭泣,做那個為你撫平眼淚的人。

  秋天的童話很美,因為那飽含了我們的一切美好的回憶,王子和公主最終牽着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你就是那個公主,而那個王子是不是我不重要,只要你是快樂的,一切的一切都覺得是美好的。三寸天堂,蘇州河畔,錦里古鎮,香洲花園,這些的這些我都願意陪着你一起走過。

  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再揮霍我們所擁有的,那麼我們就學會了珍惜,可是聚也不是,散也不是,我問我們之間真的結束了嗎?無情的是你,多情的是我,我們的足跡永遠定格在2011年,我說,將來不是我陪着你,可我希望你仍然是快樂的。多情自古傷離別,最那番冷落清秋節。

  也許,也許我們之間該結束了;也許也許,我們真的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戀秋
網友評論
戀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