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小景

  不知從何時起喜歡上了香煙的味道,一個人,一張床,靜靜的躺在上面,點燃一支煙,深深地吸一口,閉上眼睛,慢慢的吐出,彷彿一天的疲憊都隨着這一縷煙悄悄消散,說不出的舒服與自在。

  窗外,月光如水,傾瀉而下,浸透了心,是因為那流傳千古的凄美愛情才使得月光如此清冷嗎?思緒萬千,奔涌不息。歷史的長河彷彿也受到影響,澎湃肆虐,堤岸終於被沖潰,記憶的洪水夾雜着痛楚席捲心房。

  原以為這次的遠行可以將你徹底忘記,但那縈繞在心頭剪不斷的情愫,還有那秋風也吹不落的憂愁卻明白的告訴我:你已深深的烙在我的靈魂上,想要將你抹去,除非我已逝去。

  往昔在一起的美好瞬間一一在眼前浮現,僵硬的面頰上露出一絲凄苦的笑,不覺間,眼角的兩行清淚浸濕衣襟。透過朦朧的煙霧,我彷彿看到了你,烏黑的長發在風中飄舞,那柔美的笑眸依然純凈,但那嘴角苦澀的笑容卻像把尖刀一樣深深地刺進了我的心裡,那抹笑需要多少痛才有那麼苦呀。

  多麼希望在看到你無憂無慮的笑,像春風一樣,輕輕的拂過我的面頰,熨平我緊鎖的眉頭,只可惜,煙散了,夢碎了。我倉惶爬起,想要用溫熱的淚把破碎的夢一一粘合,窗外的一縷清風卻把夢帶向遠方,我奔到窗前,看着夢飄向的方向,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