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誰感傷了誰

誰感傷了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集錦九月的思緒,喧泄在十月末。

  周圍瀰漫著的都是感傷的氣息,聽着,說著,笑着,哭着,誰燙傷了脆弱的心靈,誰感傷了誰?

  由那些些旋律影響,有感而發的感覺總是太感性,條紋形式的組合,玻璃樣式地上演。

  一幕幕過眼不忘,烙印深刻,且銘記,每個充滿愛和活力的笑容,追逐於那原始的沒心沒肺,之後,便升華,便高調得停不下來…

  揭開昔日自認為掩飾得很完美的面具,才發現真實寫照很殘缺,與正常、健康越來越遙遠,軌道的偏離開始在不明了的青春期。很純很真的我們,夾雜着洶湧澎湃的心情,到最後領悟出有一種堅持是錯得那麼離譜,開天闢地的事情,更如那泡沫一般,輕輕一吹,便破…

  若棄,若離。

  仍然走着我的陽光大道,增添着得意的生活色彩,體驗另一番調調。拋開行囊中的負荷,取其細膩生動章節,繫上完好的結,再上路。

  途中,暴風雨侵襲,打擊者作伴,整一個跌跌撞撞,與君交鋒不斷,勢必逼出個勝利者,才肯罷休。於是,沒有充足的時間數點落葉歸屬於大自然,任由積累的情感刺傷,一言不發,默默承受,然後流露出玩世不恭的姿態,瀟洒地穿行着。

  問候,關懷,少之甚少。寒暄卻扮演着良好的角色,嬌情在其中,顯得特別骨感。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它會是最後的底線,起着恰到好處之作,別具一格,玩弄着這一代的茫然失措…

  於是,如果句點是在勉強情況下劃上,滋生出來的,便是那綿綿不斷的感傷,還有那情透筆尖的感慨。豪邁的青春亮點,映襯着莫名其妙的成果,亂了浮生的軌跡,指揮着藍圖的拼湊。

  感傷了年華,深受感傷的何止我們?

  不再去追究,誰感傷了誰?

  一切隨意,更隨風。

您正在瀏覽: 誰感傷了誰
網友評論
誰感傷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