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是誰傷了誰

是誰傷了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愛的越深,傷了的時候就越痛,哪怕是一丁點的磕磕碰碰!是誰傷了誰呢?誰也說不清,如果真要有一個答案的話,那應該是誰更愛誰吧!因為往往傷因愛起,只有愛的小心,才會傷的那麼容易!

  一句無心的話一個無心的動作一個無心的眼神都有可能讓自己的胸口那麼痛,因為在那個地方已經裝了一個人,那個自己深愛着的人,就是寧願傷了自己也不願傷她的人,當你愛了,就註定要傷,畢竟他們是形影不離的,傷和愛從來都不會分開的,有些時候,真的感覺是傷才能讓愛那麼美!因為傷了才懂得珍惜,才會更好的去呵護!

  但是傷,好可怕,一不小心,它讓你永遠失去的,當別人對自己訴苦的時候,往往說經歷過風雨的感情才更加穩固,才更加美好,但是誰又真的願意自己的愛情不是風就是浪,不是溝溝壑壑就是坎坎坷坷,沒有人願意吧!所以凄美的故事往往是別人的,在自己故事裡,傷只是純粹的痛而不是美!

  傷了的時候,不要讓傷更傷,因為好多傷是誤會引起的,要及時澄清!

  不要因為自己而傷自己!愛是兩個人的,不是一個人的!

  更不要因為彼此而傷彼此,這樣的傷是最傷的!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愛沒有瑕疵,那就要用心去呵護,用情去擦拭!

  愛,永遠都是那麼酸,帶點苦,但是那麼甜!

您正在瀏覽: 是誰傷了誰
網友評論
是誰傷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