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清明踏青--------放飛心情

清明踏青--------放飛心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前幾年一次無意的約定錯過了幾回花期,今天終於柳暗花明如願以償了。正值清明時節‘雖然少了幾分雨紛紛的’凄厲情景,但有`原野芳草綠,彩蝶結伴舞`撩人春色。卸掉厚重無聊的壓力背上愉快舒暢的行囊出發。在縣城以外有座摩訶嶺常年雲霧繚繞神秘莫測。極少人難於征服它,懸崖峭壁峽谷幽深茂林遮蔽,水流急喘鹿鳴鳥啼野花芬芳。一路是陽光明媚鮮花相依,一眼望去荊棘擋路雜草叢生亂石滑動,沒有一條像樣的道路抬頭看看山頂望而生畏。是繼續爬還是放棄,自己猶豫不定因為和山相比自己顯得太渺小了。

  幾個朋友都氣喘吁吁神經發怵也選擇放棄。我耐着性子說`綺麗風景在山頂`不能半途而廢,這是一個野兔草叢蹦出,齊聲`啊`的一聲嚇了一跳我們毫無精神準備被那支兔子嚇個半死。放棄爬山的幾個朋友,然而更加心有餘悸說什麼都不願意爬山了。經過休整之後被青山綠水所陶醉,被自然秀麗景色所迷惑又回復了勇敢的元氣。我們相信;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攀懸崖走峭壁淌瀑布戰峽谷,手拉手蹣跚前行採一縷花香裝滿行囊,扯一片悠閑填滿時光。睹上一份快樂使汗水盡情流淌,遺忘一切煩惱收穫一份好心情。

  經過艱難5個小時跋山涉水,這座神秘朦朧的山峰已踩在我們腳下。真是`一覽眾山小,山高人為峰,山峰的主峰海拔有1300米風力較大氣候濕潤,無數野花野菜還有名貴藥材自由生長。山石佝僂怪異,山間幾聲烏鴉慘叫使人毛骨悚然。摩訶山是24座山頭組成原始森林76條氣勢宏偉,延綿起伏山高嚴峻生態繁榮四季泉潺,是不多見的遊玩仙境世外桃源。喝一捧礦泉水沁入肺腑使你甘暢淋漓,聞一聞桃花香教你心曠神怡如醉如痴。聽聽高山流水的奏曲,吟誦唐詩宋詞的厥仄豈不十分愜意。躺在這詩情畫意般良辰美景息棲豈不恬靜,你又如何呢

清明踏青--------放飛心情 範文推薦:

  • ·清明踏青
  • ·放飛心情
  • ·放飛心情
  • ·放飛心情
  • ·放飛心情
  • 您正在瀏覽: 清明踏青--------放飛心情
    網友評論
    清明踏青--------放飛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