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孤寂的冬天

孤寂的冬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一個人走在冰冷的大街,任憑蕭瑟的落葉隨風飄落,我只想用凌亂的腳步陳述我的孤獨。

  ————題記

  一個人走在冰冷的大街上,耳畔傳來了熟悉的歌聲:忘了她要我怎麼忘了她?放開吧就像放開手中沙。歌詞深深地嵌入我的心裡,讓我想起了好多往事,我不知道我聽的是這首歌還是自己?同一首歌曲,卻再也聽不出以前的旋律。

  於是,獃獃的望着過往的行人。看到一對對情侶幸福的牽手從我的身旁走過,真的很羨慕他們。在今生最美的年華,遇到了自己最心愛的人。人生最幸福的事也莫過於此了。而自己呢?曾經轟轟烈烈一起走過,現在孤孤單單隻剩寂寞。想到這,我向自己發問:我的公主你在何方?

  寒風陣陣襲來,我不禁的打了一個寒戰。我不知道冷的是這個冬天還是自己的內心?或許,沒有你的冬天太冷。沒有你的冬天也是不完美的冬天吧!

  我們曾經深愛一些人,愛的時候把朝朝暮暮當作地久天長;把朝朝夕夕當作地老天荒,於是承諾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然後,等到一切都消失了,才發現:地久天長可遇不可求,地老天荒可望不可及。

  其實承諾也沒有什麼,一切自有它的歸宿。我們要學會掩藏,把承諾掩藏在歲月企及不到的地方,讓它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流失。只是沒有能力不要輕易的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給不了你幸福的現在,才是我今生最大的無奈。

  一個的時候害怕孤單,兩個人的時候害怕辜負。這就是人的本性。有的時候心裡總是莫名其妙的孤單,有種說不出的傷感與失落。像個男生版的林黛玉,經常多愁善感。或許,我對這個世界的依賴太深了,亦或人在紅塵,身不由己吧!如果把愛寫在岩石上,把恨寫在沙灘上,人世間是不是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愛恨糾纏了?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我還是如此深愛着你。可是,現實像一個鬧鐘,敲醒了我們的夢。我敗給現實的同時,也敗給了自己。

  凜冽的寒風吹亂了我的頭髮,也吹醒了沉睡的心。愛情,並不是我生活的全部,我還有我的夢。一個人的生活簡簡單單,平平淡淡。雖然有些孤單,但我會依然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去遠方尋找屬於我的象牙塔,做理想中的國王。

您正在瀏覽: 孤寂的冬天
網友評論
孤寂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