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生活,讓我學會感謝

生活,讓我學會感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生活,讓我學會感謝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會寫下着文章。或許自己再也不是學生了,或許自己在也不是孩子了,或許自己將要在未來的世界裡面感謝着每一個在我生活里出現的每一個人。

  5月26,是我來到這世界的第24年,一個娃娃用哭的聲音響徹着來告訴世人我的到來。整整活了24年,一生的三分之一就那麼過來了。屬於我們自己的娃娃時代也結束了。接受社會的我們是將要走向我們父母道路,將要體會社會是如何不好混。是將要認證我們所說的道理是不是真理。

  小時候想着長大,想着自己的褲兜有兩個,手放裡面威風。長大了想着小時候,想着沒有褲兜的生活是多單純的可愛。多單純的沒有一點煩惱,倒頭睡覺。起來已經是第二天的新太陽。

  24年了,我感謝在我生命裡面出現的每一個人。有了你們,讓我學會了什麼叫做關愛,什麼叫做疼愛。什麼叫做期待,什麼叫做渴望。什麼叫做堅持,什麼叫做受傷。什麼叫做專心,什麼叫做責任。

  24年了,我感謝在我生命裡面出現的每一個人。有了你們,可以讓我在高興的時候和你們一起分享着我的快樂,陪我一起開心。有了你們,可以讓我在傷心的時候,你們願意陪我一起分擔。會讓我一個大男人在你們面前徹底的痛快的哭一次。

  忽然發現,高考了也將要來臨。高考,一個生活的轉折點。給了多少人喜悅的淚水和分離的痛。給了多少人悲傷的離去和思念的通。生活的轉折點,帶來了也只不過是生活中需要的成熟。成熟,真TM的讓人煩。

  24年的生活,讓我學會了感謝。謝謝有你們在我的生活裡面出現,讓我24年的生活成了一部精彩的故事。喜悅,開心,傷心,離別,讓我體會了什麼叫做了生活。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生活,讓我學會感謝
網友評論
生活,讓我學會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