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拚命的自己讀後感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拚命的自己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拚命的自己讀後感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春晚觀后感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拚命的自己讀後感(一)

  這是一本給人力量、促人奮鬥的書,這是一本充滿正能量的書。它能讓你懂得規劃自己的人生,讓你學會克制自己浮躁的內心,讓你從此不害怕改變,不患得患失,它能讓你重拾生活的信心,體味收穫的快樂。

  我們總在抱怨命運的不公,感嘆自己忙忙碌碌,卻又一事無成;但是,又有多少人能意識到是不是自己的目標方向沒有擺正呢?是不是我們走向了錯誤的方向,把自己的熱情全部發揮到了一個不重要的地方,做了無用功。於是我們沮喪,難過,懊惱甚至放棄自己。 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會有一段這樣的時光。只有忍受了那段寂寞、孤獨、拚命努力的沉默時光,才能品味到成功的甘甜。

  人生的許多平凡、平淡、平庸,常歸因於一個字:怕。怕得到的會失去,怕轉身了就是永別,怕摔跤后再也起不來,在怕中畏首畏尾,終究裹足不前。人生就是一條路,走一步有一步的景觀。上帝不會眷顧誰,你有勇氣放棄,才有機會得到。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哪怕敗得徹底,就當趕上了命運的另一盛宴。

  大部分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總覺得做不好,為什麼呢?是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嗎?其實,只要我們用心堅持地去做,我們就會發現,很多事情都不像自己想象中的那麼難,甚至非常簡單,區別就在於我們是否用心。我們應該明白一個道理:努力和效果之間,永遠有這樣一段距離,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是,你能不能堅持挺過這段無法估計的距離。

  生活是一把無情的刻刀,它可以隨時改變我們的摸樣,生活它也是一把軍刺,當刺進我們胸口的時候,會痛,會流血,但卻不致命,於是,我們都痛苦着,不過,只要每天調整好對生活的態度,生活就無法傷害到你,無論多煩惱,保持不胡思亂想,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沒有過不了的坎!

  在我們平日的工作中,我們可以試一試,堅持一件事,堅持下去,不管它是什麼。在我們的人生中,我們的每一筆經歷,都是生活給予的寶貴經驗;我們的每一種努力,都是在創造自己的財富,本以為微不足道的堅持,回頭看的時候,都有着無法細數的刻度。所以,趁我們現在還年輕,忙一點,苦一點,累一點,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工會 李志敬)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拚命的自己》讀後感(二)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拚命的自己》這是一本充滿正能量的書,當我讀完第一章節后,我深深的被書中的力量感化了。雨果曾經說過: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好事,常人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

  其實,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需要我們有一種同一時間完成很多重要事情的能力,就好比我們,在工作的時候,我們要擔心家庭。所以我們需要更加堅持學習,努力工作,我們現在還年輕,忙一點,苦一點,累一點,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但是更多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總覺得做不好,為什麼呢?是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嗎?其實,只要我們用心堅持地去做,我們就會發現,很多事情都不像自己想象中的那麼難,甚至非常簡單,區別就在於我們是否用心。我們應該明白一個道理:努力和效果之間,永遠有這樣一段距離,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是,你能不能堅持挺過這段無法估計的距離。

  在我們平日的工作中,我們可以試一試,堅持一件事,堅持下去,不管它是什麼。

  最後我想說的是,在我們的職業生涯中,我們的每一筆經歷,都是在書寫自己的簡歷;我們的每一種努力,都是在創造自己的財富,本以為微不足道的堅持,回頭看的時候,都有着無法細數的刻度。

您正在瀏覽: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拚命的自己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拚命的自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