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傾心之旅

傾心之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傾心之旅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我們就像水中的兩朵浮萍,在風起水動時偶然相遇,那個時候的你在一段悲傷的舊事中飄泊了太久,你微蹙的眉間我讀得懂你淡淡的憂愁。那個時候的我愛說愛笑,喜歡把最陽光的心情與你分享,難得我們那麼談得來,讓那些孤單的日子堆滿了溫暖的回憶。有幸看着你一天比一天快樂,所以我確信我們的相識是美麗的。

  我們總是無話不說,你對我講曾經的那些傷痛,我一直都對你說,過去的與未來相比真的很短暫,因為你還年輕,雖然不能改變過去,卻可以主宰未來。我們彼此鼓勵一定要好好活着,活給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看,更活給那些牽挂我們的人看。我們約好就這樣做一輩子的好朋友,或許一輩子是不夠的,最好不要喜歡上對方,那樣就少了個知已。

  我們彼此祝福,彼此安慰,彼此牽挂,這份牽挂慢慢的隨着時間漸漸濃烈,情,或許只是始於某個瞬間,或許是某一句話,或許是某一個微笑,總是難以解釋她的起源。而這世間能始於偶然卻止於永久的惟情而已。因為這一個字我們改變了許多,你越來越沉默,我也變的不再願意去笑。如你所說,一場浩劫來了,這更像是一個人的戰爭,快樂和痛苦的戰爭,喜痛參半,悲喜交織。

  “就像魚與飛鳥的秘密,你牽挂着我,我思念着你,但一個翱翔海底,一個卻誓與天齊。”這正是你我之間的寫照。或許我們註定只會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只是一場美麗的遇見,溫暖的意外。有時也會報着一絲絲期待,希望我們還有未來,能有未來,可以有未來,可是每走近你一步,只會換來更多的淚水,我終於心力交瘁,病了一場,哭了幾天,昏昏沉沉中過了一段日子。

  生我之前誰是我?生我之後我是誰?可見人生虛幻,我一直都不明白的是,既然人生虛幻,為什麼心痛會如清晰?心痛,是牽挂也是想念,是一份無法釋懷的憂傷。人家說想念一個人的最好的辦法說是見到他,可我們走的越近只會越痛苦,原諒我先轉身而去。

  總是不敢把承諾寫入難以預知的未來,今時今日在萬般難捨中淚如泉湧。愛,能讓一顆心變的慈悲。也會變得更寂寞荒涼。我們註定要各奔東西,或許,以後的歲月再也不會相遇,或許彼此隻字片語的牽挂和祝福都難以再看見聽見,或許我們都會努力在滔滔人海中學習把彼此遺忘,又或許這一場萍聚留在心底的是永遠的痛。

  曾經滄海仍為水,除卻巫山也是雲。有多少人都在重複這句話,過這樣的日子,在待得濃情變淡時無喜無痛,庸庸一世,亦有一些人會終其一生念念不忘。希望你做前者,那樣會比較幸福,希望自已去做後者,不為祈今生,只為修來世。因為你,我願意相信有來生,在今後沒有盡頭的歲月里,尚能給憂傷的心留一片可以夢想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傾心之旅
網友評論
傾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