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沒有你

沒有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沒有你,我就想一個沒有了感覺的人。沒有你我就像是在沙漠里的人,只有望着那海市蜃樓而絕望。我渴望與你心的交流,全心全意付出我的友情,我需要真誠的你來趕走了內心的孤獨與灰暗。

  當我遇到挫折,而感到抑鬱的時候,向知心朋友的你傾訴可以使我得到安慰。你是我傷心時的止痛藥,沒有任何藥物可以醫治我的心病,除了你,一個知心的摯友。因為只有對朋友,我們才可以盡情傾訴自己的憂愁和歡樂還有那份痛苦。那些壓在我們心頭的一切沉重,通過真誠的心分擔了。

  有時候我感覺過去的自己活得好天真,如今面對的歲月、給自己無限挑戰,但我知道這是生活給我的考驗;生活給我歷練,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同時也是一個懦弱的女孩、我是一個這樣勇敢而又瘋狂的女孩、但也偶爾缺失自信的女孩。不論一路有多少的坎坷與艱辛,我依然是我,一個將微笑進行到底的瘋狂而有自信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你
網友評論
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