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可可小兒

可可小兒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可可,這個名字在他還沒有出生時,我們就這樣叫“她”。

  “恭喜你,是個兒子。”護士把他送到我眼前,我的可可是兒子啊,原來婆婆算命不準。

  我的可可,我躺在產床上轉頭看着他時,他睜着大大的眼睛,也正看着我,醫生說他現在看不到我。可是可可的眼光是那樣的清澈,那樣的靈動,我於是堅信他的眼中有我。

  我的可可,看上去模樣一點兒也不帥,他整個皮膚皺皺巴巴,膚色偏黑,胳膊和腿還保持着在子宮裡的姿勢。他偶爾伸伸小手和小腳,初到陌生的世界,他一定感覺不安吧,可是我的可可,怎麼沒用哭聲來抗議呢?

  “小被子太厚了,包不起來。”看着護士折下這角起來那角,被棉被折騰的腦門出細汗,“請體諒老人的心,怕孩子不暖和,棉花絮多了。”我趕緊說,“我去問問有沒有準備別的。孩子先放你懷裡暖和吧。”就這樣,我的可可那柔軟的有點發涼的小身體就緊緊地靠在我的身上了,他不知所措地動,我不知所措地一動不動。

  “讓他吸一下奶,找找感覺。”醫生說。

  當可可的小嘴貼到我的乳房上,“我是孩子媽了!”想到這,剎那間我的雙眼充盈淚水。

您正在瀏覽: 可可小兒
網友評論
可可小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