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

  爸爸媽媽你們好:

  最近工作怎麼樣?工作還是那麼勞累嗎?

  爸爸媽媽,平時我有許多心裡話要對你們說,但總是沒有機會。我這次就敞開心扉向你們說一說心裡話。

  你們整天的工作都是為了多掙點錢,存起來,讓我以後上學。爸爸媽媽你們的良苦用心。這些我都知道。可是我更渴望你們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來陪我。我每天只有在晚上才能看見你們。有時爸爸值班,就連晚上也看不見爸爸。媽媽您值班時也一樣。每天晚上吃飯時就我一個人,不管飯菜是多麼的好吃,沒有爸爸媽媽陪着一起吃,飯菜吃到嘴裡也是淡而無味的。每次吃晚飯的時候,只要隔壁的爺爺看見了,總是說:“賈麗娟怎麼就你一個人在家吃飯?”“是的,我爸爸還沒回來,都快九點了,我就先吃。”我低聲回答。每次聽到爺爺說這些話,我的心裡總是酸酸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當爺爺說這些話時,我的腦子裡閃過這樣一個念頭,要是爸爸媽媽現在就和我在一起吃飯,那該是多麼的美好呀!這是一個多麼普通的念頭,對別的孩子來說,這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可對我來說,卻很難辦到。爸爸媽媽常常加班到很晚,根本沒有時間陪我吃飯。

  每次開家長會的時候,在眾多的家長中,惟獨我的“家長”最年輕,那是哥哥在幫我開家長會。因為爸爸媽媽實在是太忙了。

  下大雨時,別的同學的家長都陸續把自己的孩子接走了,我也在學校門口盼着我爸爸或媽媽來接我。我在學校門口等呀等呀……面電閃雷鳴,狂風怒吼。其實,我心裡知道,我根本等不來我的爸爸媽媽,但我還是等呀等。我希望奇迹會出現,希望這一次爸爸媽媽會來接我。

  爸爸媽媽我真的真的很渴望得到你們的關心、體貼、愛護,能每天和你們一起吃飯,開家長會時,希望我的座位上是我的爸爸或媽媽。我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爸爸媽媽,我心裡雖然有怨言,但是我能理解你們,你們那麼辛苦地工作,都是為了我,為了這個家庭。

  爸爸媽媽,這麼炎熱的天,你們要多注意身體。你們辛苦了!

  祝: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工作順利

  愛你們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