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待到滿山楓葉紅

待到滿山楓葉紅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待到滿山楓葉紅

  屋外,凌亂的雨下個不停,呼嘯的風橫掠過空曠的大街,疲乏的路燈陪伴着黑暗,夜,凸顯得更清冷,更深沉了。

  不能寐,理不清的心緒,傷了自己,一而再地,不願提起,不想為自己辯解,錯就錯了,走過就走過了,曾經的執迷不悔,曾經的義無反顧,如飛蛾撲火,一瞬的絢麗無比,無情還是絕情,都不重要了,擱淺的海岸邊濤聲依舊空靈,心不再刺痛時,忘卻或許就真的成了一劑良藥。

  睡夢裡,繼續苦笑,只是多了一些決絕。

  不曾想到,10多年後的不期而遇,眼神交匯的瞬間,滿滿的眷戀,沉澱了,欲語還休,又生怕驚擾了那份寧靜,猶豫與不舍,在漸漸遠去的背影里繼續滋長着,掙扎與迷茫,在無止境的期盼中模糊着......

  默數着不眠夜,潮湧的淚水化作無言的自嘲,翻曬着心情,陰冷的街道,安靜的躲在自己的空間里,憂鬱的音樂,痛徹心扉,一次次把文字擁入懷中,義無反顧。

  漫天而至的雨,渾身冰冷,洗凈了些許遲鈍的塵埃,祭奠着青澀的記憶,答案卻永遠成不了答案。

  愛了么?或許吧?圓了么 算了吧?傷了么?揪了,還疼,走過,確實!

  苦笑,沒有對白的結局,逃離吧,沉悶的空氣,幾近窒息的自己,徘徊在夢的邊緣,淡了,散了,睡了,懂了......

  時間沉澱愛戀,距離緊繃思念,待到滿山楓葉紅,夕陽西下時,獨立晚風中,撒落片片落葉,零碎成泥……

您正在瀏覽: 待到滿山楓葉紅
網友評論
待到滿山楓葉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