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為什麼除了憂傷我一無所有

為什麼除了憂傷我一無所有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為什麼除了憂傷我一無所有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一直一直告訴自己,要學會忘記。一直一直告訴自己,要學會掩藏憂傷。可是,為什麼,坐在回家的車上,我心裡依然那麼悲傷。我想你了,很想很想。我忘不了,我放不下,放不下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情意,放不下風花雪月里你的美麗,放不下山盟海誓里我們彼此依偎。

  曾經以為,可以不在乎天長地久;曾經以為,可以不在乎彼此擁有;曾經以為,可以不在乎風花雪月;曾經以為,可以不在乎相濡以沫;曾經以為,我什麼都可以不在乎,只想在和你擁有的時候用心珍惜。因為我們的這一段情,一開始就已經看到結局。可是為什麼明明知道不可以,我還是義無反顧地把你追隨。自從和你在一起,我感覺到了曾經那麼多的快樂,可是我也曾經那麼多傷悲。

  和你在一起,心裡始終那麼甜蜜。你年輕充滿活力,深情凝視我的眼光總是讓我陶醉,每次抱着你總是忘記了疲憊。愛你,想你,即使付出一切也無所謂。

  記不清什麼時候分離,記不清你什麼時候離去。其實每天都能夠和你在微信里訴說甜蜜,相思滋味不是我一個人獨自體會。你說你愛我,你說你是真心實意。可是,寶貝,我每天都想和你在一起。早上給你說過無所謂,可是你知道我隱藏着多少傷悲?我渴望和你相依偎,給你訴說我心裡的相思和我對你的痴迷,我對你的情義你可體會?

  這一段感情,開始是那麼浪漫,結局卻不會唯美。寶貝對不起!你為什麼這麼早讓我看到結局,為什麼結局裡那些憂傷我只能自己背?心靈里剩下的一點疲憊我慢慢體會,留戀和你在一起的畫面,那麼唯美。寶貝,對不起!其實我真的不是無所謂。寶貝,我想你!來年我們能否再相聚?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除了憂傷我一無所有
網友評論
為什麼除了憂傷我一無所有 暫無評論